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文大宅“锦盛·蝶庄” 卓然的柯桥新贵

——专访锦盛房产蝶庄项目经理袁寅初

绍兴房天下  作者:黄玉佳   2007-11-22 12:01

;

房天下:大家好,我们非常荣幸来到目前销售比较火爆的,网友关注度比较高的锦盛房产“蝶庄”现场,而且非常有幸请到项目负责人袁经理;袁经理你好,请你介绍一下你的项目情况。

袁寅初:“蝶庄”占地面积130亩,容积率是1.8,整个小区地上面积15万方,加上3.5万方的地下室,实际上总的建筑面积是18.5万。整个小区建筑密度在柯桥应该也是比较超前的,仅达到16.5,那是很低的,这个容积率一般都是差不多做别墅的住宅。

建筑规划设计聘请的是浙江省院,景观绿化邀请了世界五大景观设计事务所之一的香港贝尔高林,整个绿化率达到53%以上。这个小区有几个优势:一是整个建筑指标,以中心花园为主,又安排了四个组团花园,使小区内每一个户主都有一个比较好景观点,真正做到了景观的均好性。二是,应该把一楼架空了,通过3.9米的架空层,营造出一个必须通透的小区,把园区里面的绿化景观延伸出来,使每一个角度都能看到里面的花园。三是,我们把整个小区的室外地平抬高了,小区内部的道路比市政道路标高要高出90公分左右。然后,小区内部的中心花园、组团花园地平又比整个小区道路高1—1.5米,整个小区就显得比较通透。四是,我们小区在柯桥乃至绍兴比较有特色的就是,我们把小区变电所全部安置到地下室,也就是说在整个小区里看不到变电所,看不到变电箱,这有两个好处,一个是景观更通透,二是小区上面就避免了电辐射,也就更环保。

房天下:而且我们了解到10月10日推出八号、九号、十号、十一号这四栋楼,起价大概是5500左右,价格是8000左右,现在的价格呢?

袁寅初:现在整个小区在售的房子从5000到9000,我们采用一房一价,位置好一点就价格高一点,位置差一点就价格低一点。

房天下:9000左右就是位置很好的房子,对这种房子能不能介绍一下,大致的位置呀,周围的环境呀?

袁寅初:这个房子正对着小区15000平方米的花园,座落在小区的北面,跟前面房子的间距高达到150米,户型也比较适合,170多方,180方不到,四室两厅,九千一个平方米,相对来说楼层也比较好,比较上面。

房天下:比8000多的更加超值是吗?可以这样理解吗?

袁寅初:对,性价比更高,增值空间也更大。

房天下:对瓜渚湖这一块,我认为首先一个环境、配套呀,这些日益都会完善起来。你对瓜渚湖附近的楼盘空间有什么想法呢?

袁寅初:随着绍兴县政府611工程的全面铺开,我相信以后柯桥的高档楼盘的住宅区会分在柯北,而我们蝶庄在柯北核心地区,所以我想它的增值空间是比较大的。

房天下:就像袁总讲的,无论从地势各种方面去考虑,我们瓜渚,我们的柯桥乃至绍兴无论是楼市、经济发展来说,我们都相信前景是非常非常的美好。

袁寅初:我们对绍兴整个楼市都充满了信心!

房天下:谢谢您接受我们房天下专访。

袁寅初:谢谢房天下!

标签: 绍兴 蝶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