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瓜渚湖畔 玉兰绽放

——金昌、绿城、益泉三强联袂打造,国际级精品住宅玉兰花园隆重开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绍兴搜房  2007-12-28 14:52



绍兴房天下现场报道:彩球高悬、礼炮齐呜、鲜花簇拥。12月21日上午,经过188天精心筹备,倍受全市人民关注的玉兰花园项目开工典礼在该项目工地现场隆重举行,标志着不久的将来一个国际级的精品住宅生活区将在绍兴美丽的瓜渚湖畔诞生。

绍兴市政协主席顾秋麟、绍兴市副市长谢卫星、绍兴县领导冯建荣、李杏芬、孙哲君及绍兴县相关局办领导等出席开工典礼。


在上午10点举行的开工典礼上,浙江金昌集团、绍兴金绿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政权首先致辞。潘政权在致辞中说,金绿泉公司将用进的理念打造端的产品。一定不能辜负这座城市的期许,不能辜负这片美景的盛邀,不能辜负脚下的土地的厚望,更不能辜负子孙后代对我们的评判。公司将程度地整合各种资源,给经营班子的支持,使玉兰花园成为柯桥这座城市最亮丽的建筑群,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张名片。

金绿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峰在庆典仪式上发言表示,绍兴是一座历史悠久、经济发达、环境宜人、人文深邃的城市。随着柯桥“国际纺织之都、现代商贸之城”发展目标的提出,绍兴的城市品质、人居品质要求更是提到了一个历史性的高度。金昌、绿城、益泉在“处处是史迹、步步皆风景”的瓜渚湖边开发的玉兰花园,将广泛地吸收人类建筑文明的精华,与中国传统的文化精神和所处的自然环境相结合,建造成既适合当代人生存和发展,又具有深厚文脉的建筑作品。

庆典仪式上,绍兴县副县长孙哲君做了致辞讲话,对玉兰花园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随着绍兴经济的持续增长,城市化步代的不断加快,城市地位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高品质居住需求不断提高。绍兴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中国轻纺城“611”建设计划,以及柯桥“国际纺织之都、现代商贸之城”的城市新定位,需要像玉兰花园这样的高品质国际级居住园区,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人居品质。

随后,在喜庆热闹的氛围里,绍兴市政协主席顾秋麟、中共绍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建荣为玉兰花园启动开工按钮,并现场启动桩机。


据悉,玉兰花园规划总用地面积186亩,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座拥一线瓜渚湖景。规划和建筑设计由国家甲级设计单位——绿城东方设计公司担纲,在设计阶段,方案经过了十几轮的评审,几十轮的修改,努力使设计效果达到最优化。项目的景观设计由香港贝尔高林的总设计师许大绚先生亲自设计,确保项目的整体品质。

玉兰花园将由六栋现代风格的临湖超高层住宅、十栋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超高层住宅,以及一栋临湖的高级写字楼共同组成。整个园区分为两期开发,整体预计将于2012年底交付。建成后还将全面导入绿城生活园区服务体系,将传统的物业管理模式转化为以人的身体、精神需求为出发点的综合、全面的服务模式,打造绍兴非毛坯、高品位的国际级人居精品。

标签:玉兰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