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瓜渚湖畔 “翡翠公馆”着力打造高品质"空中花园"

——专访翡翠公馆项目副总龚靖国

绍兴房天下  作者:严文杰  2010-02-02 09:54

[摘要] 2009年楼市之火爆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仍余音缭绕。1月25日,位于柯桥中国轻纺城瓜渚湖畔、群贤路上的“翡翠公馆”项目粉墨登场,而位于金柯桥大道精功广场的项目展示中心也同时亮相于公众。

翡翠公馆项目副总龚靖国

【编者按】2009年楼市之火爆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仍余音缭绕。1月25日,位于柯桥中国轻纺城瓜渚湖畔、群贤路上的“翡翠公馆”项目粉墨登场,而位于金柯桥大道精功广场的项目展示中心也同时亮相于公众。

作为栋升置业开发的项目,为何其选择在楼市淡季亮相?“翡翠公馆”又有什么独特魅力?2010,栋升置业又如何判断楼市走向?在新春交替之际,绍兴搜房网专访了浙江栋升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靖国先生。

企业:扎根柯桥回报家乡

【搜房网】龚总,您好!首先我想问一下,浙江栋升置业作为一个新兴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为什么个项目就着眼于柯桥呢?

【龚总】谈起栋升置业,我想我不得不提到我们的总经理吴建栋先生,吴总早年留学于国外,也深深地被欧美的建筑产品所吸引,并一直有一个梦想便是将这些高品质的建筑理念和建筑产品带回家乡,为故乡绍兴尽一份绵薄之力,因此在吴总回国之后便成立了浙江栋升置业有限公司,并于2008年上半年拿下了“翡翠公馆”项目土地。经过近一年的呕心励血,终于在柯桥成就了栋升置业的项目——“翡翠公馆”。

【搜房网】浙江栋升置业对未来发展有什么憧憬?又有什么计划呢?

【龚总】对于栋升置业的未来,我想首先应该做的便是脚踏实地,把现有的翡翠公馆项目做好,在柯桥打造栋升自己的品牌,打响栋升的影响力,未来栋升的策略便是扎根柯桥,向外拓展;2010年我们会从项目出发,做实景做产品做服务,让柯桥的老百姓认识栋升、信任栋升。

产品:园景+江景+湖景 创造

【搜房网】接下来,让我们来谈谈项目,我们发现自“翡翠公馆”面世,一直在走高端路线,那么请您概括下,翡翠公馆项目的优势在哪里?

【龚总】首先是“三高”,翡翠公馆从规划方案的创立到景观的设计再到工程用料,都引进了国外的先进理念和服务,即“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

,地段起点高,翡翠公馆拥有瓜渚湖湖景地块的稀缺资源。同时,瓜渚湖周围高档次高品位住宅聚集,商业配套设施完善。鲁迅外国语学校等名校近在咫尺,附近大型超市等购物中心均已完善,离柯桥市中心干道金柯桥大道也不远。所以说,翡翠公馆的吃穿住行都是非常方便的。

第二,团队标准高,翡翠公馆重金聘请了国际领先的专业设计顾问“泛亚国际”,作为项目的景观设计队伍,另外,邀请戴德梁行为小区作物业保障,为用户营造一个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

第三,产品要求高,翡翠公馆楼盘排列呈一字型,因为每个楼层都有的360度视野和充分的采光性。8-10楼甚至可以轻松欣赏瓜渚湖的美丽全景。所以说,拥有翡翠公馆便拥有“园景”+“湖景”+“江景”。

同时,,翡翠公馆主打“3M+3M”复式结构,面积从108㎡到145㎡再到165㎡,同时还赠送方便业主调整的“空中花园”,在户型创新上独具匠心。

【搜房网】龚总,本人还有一个小小的疑问,“公馆”概念在绍兴楼盘中应运的比较少,项目为什么取名为“翡翠公馆”呢?

【龚总】其实对于项目的取名,我们创作团队也迫费一番心思,“公馆”,意在以品质作为主打,同时充分利用翡翠公馆地理位置优势,建造一座不可复制的高端社区。而“翡翠”,则完全与周围地貌有关,“翡翠公馆”三面环水,绿化充沛,周围环境郁郁葱葱,与翡翠之绿相辅相成。

走势:09年——惊喜+火暴 10年:稳中有升

这两年,楼市发展可谓是扑朔迷离,那么龚总您是怎么看待已经过去的09年的?

【龚总】对于2009年楼市而言,我用两个字来概括:惊喜和火暴。我想造成这种惊喜和火爆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刚需压抑的太久,经过2008年楼市的低潮期后,不少人都认为楼市将会在09年底有所复苏,但到了年初,刚性需求便猛然释放,致使成交量迅速上升;第二个便是对通货膨胀的预期,这种过度的预期使得房价节节攀升,也使09年楼市一次一次挑战非理性高位。

【搜房网】那么,请您展望一下2010年绍兴楼市!

【龚总】近年来,绍兴城市建设飞速发展,尤其是柯桥,发展速度比预期还要高效。柯桥地理位置优越,西有杭州的大城市接轨,东有便利的交通连接绍兴市区,同时,这两年绍兴县城建投入力量比较大,各大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也纷纷进驻,轻轨等交通设施也正在建设过程中,尽管目前国家对房地产有一些调控政策,但从发展的角度而言, 2010年楼市应该会是一个稳中有升的过程。

【搜房网】搜房网网友在关注绍兴楼市过程中提出质疑,经过09年的楼市火爆后,2010年房子会不会难卖,特别是公馆类型的“新产品”?

【龚总】我们说,畸形市场是不合主流的,也是个别现象。2010年,随着宏观经济的进一步复苏,绍兴城市建设的稳步上扬,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老百姓会更加看重投资保值品,尤其是稀缺的保值品,因此,我看好后市,并对翡翠公馆也有非常大的信心。

【搜房网】感谢龚总对我们分享这么多房地产经验。

【龚总】感谢搜房网友对翡翠公馆项目的支持,在这里祝搜房网友:虎年 虎虎生威,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相关介绍:

翡翠公馆项目:翡翠公馆位于瓜渚湖东北岸,北靠大南江、南依群贤路,是三面环水的半岛式地块,交通便利。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5万㎡,由五幢25~32层的高楼组成,五幢高楼沿群贤路一线展开。翡翠公馆利用地块特色,精心打造了一个近5万方的亲水中央公园——翡翠公园。内设:圆舞广场、碧波园、滴翠园、雍景园、闻涛园等五个园区。

翡翠公馆主推106-168平米的宽景户型,有平层140㎡,还有跃层复式108㎡、145㎡、165㎡等户型,以空间叠加跃升层次,并精巧设置优美的空中花园、每一层均赠送精致阳光空间。

翡翠公馆享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沿群贤路往西,瓜渚湖北岸公园、县行政中心、柯北CBD、小百花艺术中心、明珠艺术中心、笛扬路商业中心等等近在咫尺;沿群贤路一路往东即可到达镜湖新区、绍兴城区、袍江新区,距杭甬高速仅10。

翡翠公馆南面紧邻浙江名校鲁迅中学、鲁迅外国语学校。本项目在圆舞广场四周将布局时尚会所和精致商业配套,提供城市高端人群的日常需要,同时又满足办公、社交、宴请、娱乐等多重SOHO式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