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城南人居百合花园枫林华庭高峰论坛今日举行

——2010城南人居环境创新发展暨枫林华庭高峰论坛

绍兴房天下   2010-06-09 22:49

[摘要] 房天下讯(6月9日)今日下午,由绍兴市鉴湖镇镇政府、绍兴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绍兴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绍兴宏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城南人居环境创新发展暨枫林华庭高峰论坛,在咸亨大酒店举行。

房天下讯(6月9日)今日下午,由绍兴市鉴湖镇镇政府、绍兴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绍兴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绍兴宏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城南人居环境创新发展暨枫林华庭高峰论坛,在咸亨大酒店举行。房天下为本次论坛提供媒体支持,并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直播详情点击进入

绍兴市越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荻等各级有关领导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徐部长在会上发言指出:越城区作为绍兴的主城区也是的主城区,有着2500年的文化历史,改革开放以来,越城人民卧薪尝胆,2009年人均GDP突破9000美元,进入发达水平。越城区作为绍兴的“南闲”之地,是一块适宜于老百姓居住、教学、商务、办公和投资事业的。特别是处于大城南的鉴湖镇,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济发展正在发生质的变化,使鉴湖镇真正成为绍兴的南大门。产业政策升级政策的实施,使鉴湖镇走在了一个科学发展观的前列,随着新农村政策的推进,未来的鉴湖镇必将成为城市发展中,最适合老百姓居住的地方。现在,一些有着战略眼光的房地产企业已经来到了这里,宏业房产就是这里的先行者之一。

此次论坛上,宏业房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有根在会上代表宏业城南开发商发言。杨总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大城南人居环境发展历程,重点突出了宏业房产“枫林华庭”项目的“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从人居大环境总体定位阐述了枫林华庭项目规划。最后杨总在发言中指出:宏业房产精心打造的枫林华庭项目的启动,不仅仅是迈出项目的一小步,更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成为城南迈向高品质生活的人居环境创新发展的一大步。正是源于解放南路和绍诸高速公路的开通,让大城南的梦想成为现实,也是源于对自身楼盘品质的自信,我相信,2010年枫林华庭的启动和解放南路、绍诸高速公路的开通,必将共同推动2010年绍兴大城南高品质生活的实现。

之后,浙江大学教授贾生华和绍兴文理学院教授章融分别在大会上为到场的众位嘉宾分析了如今的房地产新政下的中国楼市走势。贾教授在发言中特别指出了政府在房地产市场上的宏观调控作用,政府必将要继续维持房地产支柱产业的地位,并以此为加快城市化建设的资本。章教授则通过对中美市场环境的比较,一针见血的指出,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房屋的普遍寿命只有30年,所以房地产在短期内必将继续成为市场经济必不可少的组成成分。

本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行,不仅标志着城南区块的发展必将步入到一个全新的台阶,也为各学术界专家与开发商之间架起了一座直接沟通的桥梁,为投资者能够更好的把握市场经济命脉创造了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