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茂湖滨商业中心 引领绍兴商业地产投资

绍兴晚报  2010-07-15 09:28

[摘要] 作为最早在绍兴引入“高端住宅+五星豪华酒店+超大商业购物中心”模式的开发商,世茂·迪荡新城110多万平方米的体量中,荟萃购物中心、住宅、超五星级酒店等多种物业形态,集合了商业资源、居住资源、商务资源、办公资源、景观资源、休闲资源等,可以满足人们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居住、商务、社交等各种形态的高品

4月15日房地产新政实施后,各城市楼市呈量跌价未跌态势,不少投资者转型投资商业地产。

那么,什么样的商业不动产才是投资者资产保值的强效引擎?套用李嘉诚的那句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世茂湖滨商业中心正印证了这句话。

作为在绍兴引入“高端住宅+五星豪华酒店+超大商业购物中心”模式的开发商,世茂·迪荡新城110多万平方米的体量中,荟萃购物中心、住宅、超五星级酒店等多种物业形态,集合了商业资源、居住资源、商务资源、办公资源、景观资源、休闲资源等,可以满足人们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居住、商务、社交等各种形态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它在改变绍兴目前的城市格局。

5月1日世茂广场盛大开业,聚集了绍兴市区及周边大量人气,品牌云集,世界500强欧尚超市、百盛百货、世茂国际影城、意大利男装品牌伯爵莱利、国际奢侈品牌都彭、卡地亚(Cartier)、范思哲(VERSACE)、星巴克……凝聚的不只是大量人流,更是新的商机!

作为与世茂广场一街之隔的世茂湖滨商业中心,规划涵盖美食长廊、娱乐天地、休闲空间三大业态,将打造成为绍兴一站式购物广场。其中A区美食长廊、B区娱乐天地已基本售罄。现在销售的C区休闲空间,总面积10679平方米,总层数为四层,单间面积为50~140平方米;一、二层业态规划为美容SPA、时尚造型屋、24便利店、自助银行等,三、四层业态规划为休闲足浴、浴场等。临近湖滨商业中心的世茂住宅三期项目也将于今年年底开启。这里要透露一个好消息,一个准五星级的世茂洲际假日酒店也将于明年底前开业,届时人流必将更加鼎盛。

我们相信,世茂湖滨商业中心必将成为绍兴人消费购物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