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下地产投资转向商铺

——柯桥商铺租售人群增长明显

天天商报  2010-08-03 12:58

[摘要] 房地产市场最强调控措施新“国十条”出台已有3个多月了,之前有专家预测,地产投资将转向商业地产,如今该现象已在柯桥房地产市场初露端倪。

房地产市场最强调控措施新“国十条”出台已有3个多月了,之前有专家预测,地产投资将转向商业地产,如今该现象已在柯桥房地产市场初露端倪。

日前,记者走访了柯桥笛扬路、万商路、柯北等商圈以及多个房地产中介后了解到,受新“国十条”政策发布、本地市场供应不足、投资转向、置业需求增长几个方面因素影响,柯桥关注、咨询商铺租售事宜的人群增长尤为明显。

“最近一个月,进店来询问商铺信息的人明显增加。”柯桥鉴湖景园附近一家房地产中介的置业顾问小王向记者介绍,店里以前主要发布住宅租售的房源信息,不过近来咨询附近商铺租售的人明显增加,他们已经打算开网店发布商铺信息。“多数客户都很关心商铺的性价比,希望找到商业氛围好、价位也合适的铺面投资。”

记者了解到,除了柯桥万达广场金街等处的新商铺受热捧外,华联国际商贸城一带的商铺也非常受投资者关注。

柯桥永成房产中介的一位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二套房贷政策收紧等一系列调控政策的推出,商铺成关注焦点的现象就已经可以预见了。由于此前投资者普遍倾向低总价、低门槛的住宅,政策风向一变,导致其投资优势丧失。而现在商铺办公用房的贷款条件与住宅几乎一样。同时,其租售比又远远高于住宅,因此投资者必然会抽调资金,涌向商铺投资。

对于后市,投资者陈先生向记者表示:“率依然是我投资的主要考虑因素。现在商铺的租金肯定高于住宅,国家的调控政策让住宅前景不明朗,所以近期内,我不会选择住宅。”

推荐阅读:

郎咸平:“重庆模式”可以拯救中国房地产

下半年仍是“博弈期”政策的调控期将延长

标签:新政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