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夏履镇成房产投资热点今年已有5宗土地出让

天天商报  2010-08-10 09:48

[摘要] 尽管眼下正是国家宏观调控期,可是绍兴县夏履镇的房地产市场却依旧一片火热。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夏履镇今年以来已公开出让5宗住商地块,房地产开发正成为该镇一个热点。

尽管眼下正是国家宏观调控期,可是绍兴县夏履镇的房地产市场却依旧一片火热。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夏履镇今年以来已公开出让5宗住商地块,房地产开发正成为该镇一个热点。

7月28日,夏履镇E08地块在绍兴县招投标中心举行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记者了解到,该地块位于夏福公路以南,西江路以东,用地性质为住商,容积率在2.0到2.3之间,总面积达9.45亩。此幅地块起拍价1339万元,最终经过竞买者多轮竞价,该幅地块被一名石姓个人以2160万元的价格竞得,楼面价达每平方米1489元。

记者发现,仅仅过了1个月的时间,该幅地块的成交楼面价格就比一个月前附近地块高出了400多元。6月4日,B-02住商地块、A-13a住商地块、A-13b住商地块、A-13C住商地块等4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整体挂牌出让。该4幅地块最终被浙江恒景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1.5742亿元摘得,该4幅地块的楼面价每平方米才1024元。

虽然4月房市进入调控期后,消费者普遍持观望态度,而投资者在夏履拿地热情不减反增。夏履这个地处绍兴县“偏远”山区的小镇,屡屡受到房地产业内人士的关注,令许多人感到意外。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夏履镇是联合国认定的全球生态500佳乡镇,该镇区域内森林覆盖率高,生态环境优美,这是夏履镇房地产开发的一张“金名片”。此外,该镇交通也十分方便,自驾车20左右,即可到达柯桥城区,与萧山也近在咫尺。因此,房地产公司都对投资夏履充满了信心。

“更为重要的是,夏履镇的拿地成本很低。”一位专业人士指出,同样容积率的地块,柯岩的别墅、排屋现在都卖到1万多元每平方米,甚至更高。夏履镇才1000元上下的楼面价格,企业开发成功后,可获取巨大的利润。

标签:绍兴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