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永利中央公馆国庆特惠套餐 购房即享超低首付优惠

房天下  2010-09-30 14:04

[摘要] 永利•中央公馆国庆黄金周感恩回馈,藏品房源限时购,141—196㎡公馆大宅,购房享“国庆特惠套餐”超低首付优惠,另有额外特惠惊喜!详情请莅临现场或咨询销售中心。

永利•中央公馆国庆黄金周感恩回馈,藏品房源限时购,141—196㎡公馆大宅,购房享“国庆特惠套餐”超低首付优惠,另有额外特惠惊喜!详情请莅临现场或咨询销售中心。

雄踞CBD中央商务区首席地标

曼哈顿、新宿、中环拥有一个共同的闪亮的名字——“中心商务区”,并不仅仅因为地处美国、日本或香港,世界才对他们刮目相看。就如同人们眼中的钞票,尽管尺寸、面额大同小异,但决定其价值的是紧跟在币值后面的“单位”,CBD无疑是醒目的“$”。立体交通、高科技……人类几乎所有的物质文明都浓缩于此,繁华的商业活动,多元的文化聚焦,堂皇的城市空间……CBD中的豪宅,从来就是达官贵族、成功人士、商界精英的选择,看看美国的第五大道、法国的香榭里大街、日本的银座大道,一切似乎不用多说。

永利•中央公馆坐落于柯北CBD中央商务区,紧邻极具发展潜力的金柯桥大道,这里将聚集势力雄厚的企业王国,成为浙江乃至整个华东地区与国际交流的平台,八幢33层百米地标建筑打造柯桥首席地标性建筑,依托奥体中心、会展中心、沃尔玛、万达广场、学校、商业街等繁华商业配套与大型公共配套设施,地段价值不可复制。

ArtDeco艺术品级国际公馆敬献城市领袖

中央公馆由世界建筑设计公司——澳大利亚柏涛主笔建筑规划,以百年贵族建筑之精华,沿袭纽约帝国大厦、克莱斯勒大厦、百老汇大厦等经典建筑高贵血统,恢宏大气的低密度建筑,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在柯桥彰显王者风范,百年经典值得世代传承。

永利•中央公馆以艺术品级的尺度与品位来规划国际化产品,外立面干挂石材、挑高6米的非毛坯酒店式大堂及电梯厅、独有的人车双大堂设计,人性化智能科技,处处展现艺术品质光芒。永利•中央公馆在项目规划、园林、户型空间、装修配置及物业服务上全面营造国际化生活方式与国际视野的业主,展开一幅丰富多彩的国际化生活画卷。

柯桥,一个重新定义豪宅概念的时代已经到来!

公馆专线:0575—8116 9999

售展大厅地址:金柯桥大道1418号永利大厦1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