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柏盛唯美品格 传承佛罗里达建筑最深层的元素

——丁香园2期排屋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0-10-14 17:19

[摘要] 由绍兴柏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唯美品格丁香园二期将于10月17日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共推出5栋共35套房源,面积为370—500平方米(包括地下室110—170平方米)。

在国家调控的高压下仍然坚挺的绍兴楼市,在经历了辉煌的“金九”之后,对于楼市“银十”的出现似乎已经没有悬念。由绍兴柏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唯美品格丁香园二期将于10月17日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共推出5栋共35套房源,面积为370—500平方米(包括地下室110—170平方米),同时开盘十日内签约享折后6万优惠。这对于唯美品格的众多“爱慕者”来说,着实是一个喜讯,相信唯美品格的开盘一定能够升温绍兴房地产高端市场。

源自北美高尚风格居区

柏盛•唯美品格位于风景优美的国家4A级绍兴柯岩风景区,由绍兴柏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心打造,项目占地500余亩,交通便捷,为宜居胜地。以纯正的美式风格别墅为设计蓝本,将美式建筑元素从广袤的北美大地搬到绍兴的柯岩景区,同时与绍兴当地的建筑及习俗相融合,沉浸于对唯美精神的诉求和不懈,创造了别具一格的人文化的居住风格,成就一个完美纯正的美国作品。



效果图1

以经典元素界定的美式风格

纯正而优美的佛罗里达风格建筑,多是经典精致的设计,在阳光下洋溢着由衷的浪漫激情。圆弧形结构的墙体、手工锻造的铁艺护栏、质朴的木构件,乃至屋顶上的西班牙筒瓦也是百看不厌,并配合大尺度的落地窗和防锈锻铁的装饰小窗,外墙局部用原生石材和手工质感的涂料,体现的不仅仅是北美建筑风格的材料移植,更是建筑元素的内涵和青山秀水的柯岩景区的高度融合。


效果图2

来自佛罗里达的阳光庭院

柏盛•唯美品丁香园二期排屋,是在一期建筑基础上的升华和提升,风格延续了佛罗里达式的精美庭院。多重庭院的设计,让美丽的庭院成为生活的一部分,部分户型不仅有前院和后院,还有入户庭院和下沉式庭院,尤其是大量连接室内与外界的门廊、天井等“灰空间”的运用,将室内与室外充分的融为一体,是整个居住空间中被绿意围绕,空间的灵动性等到延展。



效果图3

典雅舒适的生活方式

走入丁香园2期排屋内,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内心与外物的和谐平衡,室内空间典雅舒适。就餐区采用挑空半开放式,可以感受美景与美食的双重享受;顶层的南北双向景观大露台,摆上一副桌椅,一家人可以用来茗茶、品景、赏月,一派和谐其乐融融的家庭气氛;主卧室不仅尊荣舒适,还附带双走入式衣帽间,方便平时衣物的收纳,主卧还连接南向露台,使居住者享受风景的同时,还能静思冥想感悟人生,不失为一种典雅舒适的生活方式。


效果图4

功能丰富的地下空间

为充分考虑本地业主的实际情况,丁香园2期地下车库全部采用双车位设计,为业主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另外,随着国外先进生活方式的影响日益加深,地下空间的利用也早已突破了传统单一的储藏间功能,呈现出越来越多样化的附属性质,可以设视听室、健身房、工作室……甚至可以将其做成一个神秘有趣的客厅,可以邀请亲朋至友一起来体会享受更丰富多彩的生活。

完美和谐的居家设计不是要把人限制在狭小的空间里,相反,人在家中,身在景中,居住的舒适让生活更美好,这就是柏盛•唯美品格品牌楼盘给品味人士提供品质生活的核心理念。垂询电话:0575-8558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