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齐贤镇实施拿农村宅基地换集镇套房政策

绍兴日报  2010-11-22 09:42

[摘要] “我们三口之家才19平方米的宅基地,到时能够在集镇上换一套180多平方米的套房,真是太好了!”昨天上午,绍兴县齐贤镇农民何秋美等与镇政府签下《宅基地置换合同》后,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们三口之家才19平方米的宅基地,到时能够在集镇上换一套180多平方米的套房,真是太好了!”昨天上午,绍兴县齐贤镇农民何秋美等与镇政府签下《宅基地置换合同》后,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据了解,拿农村宅基地换集镇上的套房,齐贤镇在绍兴县开了“头炮”。

齐贤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凡具有该镇在册常住农业户口,且属农村住房困难户或符合新批宅基地条件的农民,以及有合法宅基地的农户和非农户均可以向镇政府提出宅基地置换要求。镇政府将在农民自愿基础上,推出以房换房、以房换钱或以房换租三种置换方式:即以现有农村宅基地(房屋)或应新批宅基地,置换本镇农民集中居住区公寓房;以现有农村宅基地(房屋)或应新批宅基地,直接给予相应货币补贴,自行到城镇购置商品房;低收入农户放弃宅基地(房屋),在社区农民公寓或本镇农民集中居住区内租住廉租房。

昨天,和何秋美一样与齐贤镇政府签订《宅基地置换合同》的农户共有69户。

 

 

兰亭镇加快推进农村新社区全面建设的成效

绍兴县全面启动农村宅基地置换

严打囤地,咋农村老太太都不相信?

淘淘绍兴的“时尚微房”

新政影响下绍兴市区价格缘何仍坚挺?

四大银行停止房产贷款绍兴各分行未接到通知

搜房网秒尽绍兴8000元/㎡楼盘

上海高楼失火惨剧 绍兴高楼要如何防患于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