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齐贤镇振贤街综合市场三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绍兴县报  2010-11-22 13:40

[摘要] 受委托,定于2010年11月30日下午2时30分在绍兴市稽山宾馆多功能厅拍卖下列标的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受委托,定于2010年11月30日下午2时30分在绍兴市稽山宾馆多功能厅拍卖下列标的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物(详见拍卖文本,以现场展示为准)

位于齐贤镇振贤街底层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齐贤综合市场三年租赁权,其中门面房39间,租赁期限2011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二、本次拍卖按年的租金120万元起拍,拍卖设保留价,不到保留价不成交。

三、自公告之日起接受咨询。现场展示时间、地点:2010年11月26、29日二天于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条件:

2010年11月26日、29日下午4:00前到绍兴市新建南路府学弄11号205室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公民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委托报名的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并缴纳参拍保证金50万元(不计息)。保证金为即时兑现的银行汇票或现金交款回单。报名会务费100元。

账户:绍兴中兴拍卖有限公司

账号:201000038982880

开户行:绍兴县农村合作银行延安路分理处

五、咨询电话:0575-85208217

85133130

绍兴中兴拍卖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22日

省级政府将获税政管理权 土地财政或破解

时评:土地供给公租房不应该止于“允许”

审计公告:22城市土地出让金不肯投入保障住房

三部委:土地出让净10%用于公租房

三部委下发通知:土地出让净可用公租房发展

加大盘活存量土地 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105个城市土地成交下滑 卖地进入最后60天博弈

闲置土地调控棒喝开发商 或将现天花板效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