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水生态房产板块——绍兴城市后花园

中国柯桥网  2011-02-15 16:02

[摘要] 六年前,大型水景别墅——维多利亚庄园以其独特的山水风光一举成为全国人居经典小区。从此,“平水=宜居”的印象便留在众多绍兴人的脑海里。对于厌倦了城市喧嚣的现代人来说,再也没有比拥有一座依山傍水的绿色居所更令人期待。

六年前,大型水景别墅——维多利亚庄园以其独特的山水风光一举成为人居经典小区。从此,“平水=宜居”的印象便留在众多绍兴人的脑海里。对于厌倦了城市喧嚣的现代人来说,再也没有比拥有一座依山傍水的绿色居所更令人期待。

六年后,这份期待伴随着一个全新的房产板块——平水生态房产板块的崛起而即将成为现实。中厦·阳光华庭、稽山一品、华都·清华苑、鼎元·紫峻云庭、中宇·若耶明珠,等等,这些已经或者即将在平水青山绿水间崛起的高品质楼盘,正成为绍兴人的新宠。

统筹发展显优势

“到目前为止,80%以上的房子已被预订。”受“金融海啸”的波及,眼下许多房产商经营维艰,不过,绍兴中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燕却收获了这样的喜悦。

中厦房产开发的中厦·阳光华庭还没有开盘就取得这样的业绩,这不能不说是在时下楼市并不如原先这般闹猛的情势下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不仅仅是中厦·阳光华庭,与其相隔不远,同样尚未开盘的华都·清华苑,据其开发商绍兴县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老总高春树透露,“清华苑”总共400多套,目前已订出一半以上。

与此同时,鼎元·紫峻云庭、中宇·若耶明珠两个项目正在抓紧开工建设中。

这一切无不在向人传达一个强烈的信息:平水生态房产板块正以迅猛之势崛起在绍兴,崛起在绍兴之南这片拥有“绿色大氧吧”美誉的土地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选择居所的视线投向这片宜居新天地。

这是一个不少绍兴人都感兴趣的话题。平水,东有青龙山、日铸岭,南有会稽湖,西有秦望山、刻石山等山峦,中间一条若耶溪,空气清新,山清水秀,这份得天独厚的环境让不少到过平水的人感慨:生活就应该享受这样的空气,享受这样的绿色。那为什么平水房产的开发在时间上并不那么领先呢?

“确切地说,平水房产经历了一个憋足劲酝酿的过程。”平水副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健说,而现在,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切,迎接向往这片绿色山水的人。

事实上,几乎所有准备买房的当地人乃至外地人,都在权衡:那就是在平水置业有什么样的优越之处?

平水给出的答案是统筹发展彰显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