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公积金扩面:民企应多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绍兴晚报   2011-03-04 14:39

[摘要] 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是留住员工和吸引更多员工来到企业的一个“良方”。昨天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建设银行绍兴分行联合邀请了市区20家民营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在座谈中大家达成了以上共识。

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是留住员工和吸引更多员工来到企业的一个“良方”。昨天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建设银行绍兴分行联合邀请了市区20家民营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在座谈中大家达成了以上共识。

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仅占城镇在职职工总数的10.7%,其中绍兴市区为21%,多数企业、单位临聘人员,个体工商户对解决自住房的要求更强烈。因此,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工作,重点就是要在量大面广的民营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

承办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之一的建设银行绍兴分行有关负责人认为,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建立,是提高中低收入职工家庭解决自住房能力,实现安居乐业的保障。对企业和职工而言,住房公积金缴存,是对核心人才的有效激励,是对员工的福利。

在座谈中,与会企业也纷纷表示,将把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当成提升企业品位,破解当前“招工难”、留人难的一个“良方”,做好本企业的公积金扩面工作。

 

 

缓解招工难的好办法: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无锡限购细则出台 暂停发放第三套公积金贷款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六成 计量工资标准上调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将调整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六成 计量工资标准上调

北京公积金二套房首付上调60% “认房不认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