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拟建9.46万套保障房 计划总投资130.24亿元

中华工商时报   2011-03-30 11:19

[摘要]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海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海南计划建设保障性安居房9.46万套,计划总投资130.24亿元,省财政配套7.68亿元,中央投资9.2亿元,市县配套112.62亿元。

记者从今天

召开的海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上有所获悉,今年海南计划建设保障性安居房9.46万套,计划总投资130.24亿元,省财政配套7.68亿元,中央投资9.2亿元,市县配套112.62亿元。

据悉,2010年海南保障性住房建设施工率已达73%,但城镇保障性住房竣工率相对偏低。此外,廉租住房入住率较低,全省廉租住房累计入住0.62万套,入住率仅仅为24.3%。

海南省副省长李秀领坦言,海南城镇居民住房和收入状况调查滞后,多数市县居民住房和收入情况底数不清,保障性住房需求情况不明。而廉租房入住率低则源于保障性住房管理机构不健全、人手少、基础数据缺乏,以致廉租住房审核、收入调查、公示、分配滞后等。部分地方保障性住房尤其是经济适用房和限价商品房套型面积偏大,面向中低收入家庭的保障性住房占是比较小。

据悉,海南今年要在10月底前完成居民住房收入调查,为建设分配保障房提供依据。海南还将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对“十二五”时期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总量、各类保障房的构成比例、空间布局、年度建设计划作出了合理安排。 

聚焦国外保障房:立法先行有保证保障房资金

十二五规模保障房开建 覆盖二成城镇人口

广州拍地建商品房需先配建保障房

开发商争抢保障房建设 消费者心中是喜忧参半

西方国家经验证明:保障房是稀释房价源头活水

招商地产盈利20亿元 多家上市房企抢食保障房

保障房缺钱 上市公司“围魏救赵”

万科总裁郁亮:建保障房我们只需1块钱利润

贾康:保障房建设可继续利用融资平台 规模要适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