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点点鼠标就能获得最高2000万贷款?

——网络担保贷款诱人,绍兴企业排队申请

天天商报  2011-05-26 14:13

[摘要] 不用抵押物,也不用跑银行,只需网上点点鼠标申请,就可轻松获得单笔最高2000万元的信用担保贷款。在银根紧缩的当下普遍感受到资金之渴的众多绍兴中小企业,昨天听到了一个难得的好消息。

不用抵押物,也不用跑银行,只需网上点点鼠标申请,就可轻松获得单笔2000万元的信用担保贷款。在银根紧缩的当下普遍感受到资金之渴的众多绍兴中小企业,昨天听到了一个难得的好消息。

昨天,浙江省中小企业局、建行浙江省分行、浙江中安担保集团、全球网在杭州联合举行推介会,打造中小企业网络融资担保服务平台。无疑,此举为绍兴很多“融资难”的中小企业突破金融瓶颈解决提供了有效途径,绍兴很多企业对这一“数字化”贷款的福音欢欣不已。记者获悉,消息一出,目前绍兴就有10多家企业排队等待授贷。

点点鼠标获得贷款?

随着银行信贷紧缩、融资成本的大幅上升,融资难已成为当下不少中小企业普遍遇到的难题。中小企业融资是长期困扰经济发展的金融瓶颈,在民营经济发达的浙江尤为明显。相关人士介绍,发展网络贷款担保的突出意义在于突破传统银行中小企业业务发展瓶颈,借助网络平台引入担保公司担保,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绍兴目前注册的中小企业有几万家,而其中存在资金紧缺情况的企业又占了绝大部分。网络融资担保服务平台的到来给这些为资金头疼的企业带来了“福音”,帮助大量求贷无门的中小企业顺利拿到贷款。

此次网络融资担保服务平台主要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局搭建,在全省范围内针对中小企业开展“e商通”网络银行速贷通业务,标志着政府、银行、网络平台和信用担保机构共同解决融资难一大金融创新举措。这是其他地方尚无先例的互惠多赢创新模式,据悉,绍兴地区相关部门也将为这些中小企业搭台。

如何点点鼠标就能网上获得贷款?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有需求的中小企业,可以先在全球网注册申请网络贷款。经全球网初步审核后,申请贷款的企业就可以选择担保公司担保,再由全球网将该申请需求通过网络平台通知担保公司。经过调查审核,担保公司一旦同意担保,全球网会再次把此信息告诉银行,银行同意就可以发放贷款了。

10余绍兴企业排队申请

获得笔网络担保业务的是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家服装公司。据悉,该公司为扩大生产规模,急需流动资金1000万元,但苦于厂房等做抵押,一直无法解决融资难题。而通过申请“e商通”里的网络银行速贷通业务,从申贷到放款,仅仅用了半个月就获得了1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

据有关人士介绍,得知网上可以贷款这一消息后,绍兴马上就有不少企业通过当地担保公司纷纷申请网络贷款。绍兴首笔获得网络担保贷款的是诸暨一家公司,该公司因为扩大生产规模过程中流动资金短缺,最终获得500万元信用贷款。除此之外,还有10多家企业申报的资料正在审核中,如果不出什么问题,预计6月初就可以获得相关贷款。

限购令下中小房企贷款难 下游行业洗牌也加速

4月二手房成交量下降38% 贷款趋紧观望情绪浓

商业性房贷不爽快 "等了又等"贷款买房变难了

房地产开发贷款增速连续4个月下滑

一季度中国房地产贷款增5095亿 余额同比增加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5月15日起暂停发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