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美国房产想赚大钱? 置业费用一箩筐(图)

广州日报  2011-06-24 16:41

[摘要] 因宏观调控严厉,不少国人将置业眼光投向海外,而美国楼市因出现回暖迹象,让不少国人欲出手购买,但置业美国也并非像不少前来国内拉客的项目宣传的那样容易,置业的费用和风险如同陷阱,随时可能等在路上。

 在美国购房手续相当繁琐置业费用一箩筐

因宏观调控严厉,不少的国人将置业眼光投向海外,而美国楼市因出现回暖迹象,让不少国人欲出手购买,但置业美国也并非像不少前来国内拉客的项目宣传的那样容易,置业的费用和风险如同陷阱,随时可能等在路上。所以,如果对美国房地产市场不熟悉,建议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先登录专业公司的网站比如//www.windhamchina.com或者美国专业网站//guests.themls.com,//www.realtor.com等等,先行了解美国的房地产市场的情况,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倾向的城市,通过网络和在线经纪人进行交流后,再看看哪类房产比较适合自己。另外,参加由专业置业公司组织的赴美看房团,又或者去到美国之后,找口碑较好的经纪人带领看房,也是在美国置业必须要做的准备工作。

购房手续相当繁琐

专业经纪人朱玉女士告诉记者,在美国申请贷款不仅繁复而且难度比较大,通常美国的贷款机构及银行仅提供贷款给美国公民或居民。当海外其他身份买家想要申请贷款买房时,首付得增加,获批率才会增加。但究竟增加到多少,并没硬性要求。也并不是每家机构都会提供此类贷款,通常是在有大量移民的国际性大城市才会有这类提供贷款的机构。2008年后,很多大的机构要求申请贷款者至少提供40%~50%的首付。客户必须要提供相当多文件,比如有效护照并显示有效签证页、个人简介,2~3封出于买家本国的银行,信用卡机构、贷款机构的信用证明等,以证明买家及时还款的能力。虽个人资产证明不是必备,但若有,可能会帮买家减少首付金额或拿到较低贷款利率。

房屋转让增值税不少

置业费用包括买房时候的各种费用,比如验房费、律师费,购房之后每年要缴纳的房地产税,以及购房后的翻修费用以及维护费用。如果要进行房屋托管,还必须每年给托管公司6%的房价再加上每个月100多美元的托管费或者给经纪人至少一个月的租金等等。再加上房屋转让时还要为增值部分缴纳个人所得税,就算没有房价近年来持续下跌这个因素,投资美国房产都难以让投资人赚到了大钱。

在洛杉矶生活多年的吴小姐表示,如果是买房的花费是50多万美元,那么每年的房地产税至少要5000多美元,住10年仅房地产税就要缴5万多美元。而在购房后,对房屋进行简单翻新的费用则至少在1万~3万美元,而且这还是较小规模房子需要的费用。如果是大房子,翻修费用会因为自己对材料的选择而难有上限。洛杉矶的房产经纪人张小姐介绍,在美国转让房产时,如果有增值部分还需就这一部分缴纳个人所得税,“比如按照你目前的收入水平个人所得税的税率是25%,那么你转让房产时,如果卖房赚了50万美元,就得按50万美元的25%来缴纳个人所得税。在洛杉矶地区的一些成熟居住区,很少会有新房放卖,人们除非到其他城市生活,否则会在一套房子里生活很长时间。

男子冒充“国务院部长”卖官 骗房产商30万元

中国是财富输出大国 房产充当劫贫济富的角色

5月房产信托募集规模新高 6月热卖率飙升

22%居民投资房产 68%银行认为3季度会加息

用钱怎样生钱 一个40岁男人五年房产投资心得

女房产商的发家路:从豪门生育机器到高官二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