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年上半年绍兴楼市年中分析总结

房天下   2011-07-12 08:04

[摘要] 2011年上半年绍兴楼市不温不火。自2011年1月以来,央行几度上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以及4月8日绍兴市政府出台市区房地产调控政策即“限购令”,提高了外地人购房的门槛。这些政策调控对绍兴楼市产生了一定影响。

我要报名参加翡翠公馆“0元起拍 限价封顶”活动 

2011年上半年绍兴楼市不温不火,调息以及限购令的出台对绍兴楼市产生了一定影响。自2011年1月以来,央行几度上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银行可用贷款资金越来越少,多家银行已经取消或减少了首套房贷的优惠政策,个别银行甚至对利率要求有所上浮。4月8日,市政府出台市区房地产调控政策即“限购令”,提高了外地人购房的门槛。绍兴市(含所辖县、市、区)范围外的非绍兴市户籍家庭,想在绍兴市区(包括袍江、镜湖新区)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房,必须提供在绍兴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且限购1套。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外地居民家庭,将暂停其在绍兴市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对违反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房产登记手续。需要解释的是,家庭成员中只要有一人有绍兴户籍,即不在限购之列。

据透明售房网能够数据统计,截止发稿日,绍兴市本年度共成交商品房2865套,成交面积384444.44㎡,成交均价11492元/㎡。

推荐阅读:

绍兴市“长业•运河首府杯”运河印象少儿风采大赛征稿启事

央行再次加息 绍兴13优惠盘85折

绍兴市区首批廉租房住户拿到钥匙

绍兴上半年卖地22.9亿 同比降幅近五成

用点击量说话 绍兴网友关注度的八大楼盘

“0元起拍”强势登陆绍兴 翡翠公馆将成绍兴“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