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杭州下沙楼市“裸奔” 阿里巴巴救市?

今日早报   2011-08-25 13:36

[摘要] 过去的一周,杭州的楼市树欲静而风不止。下沙的价格战有愈演愈烈之势,而阿里巴巴却突然在这个时候推出30亿元免息贷款计划,令降价通道渐成的杭州楼市充满了变数。

过去的一周,杭州的楼市树欲静而风不止。下沙的价格战有愈演愈烈之势,而阿里巴巴却突然在这个时候推出30亿元免息贷款计划,令降价通道渐成的杭州楼市充满了变数。

下沙楼价破万

由于巨量的供应,下沙板块是近期杭州楼市最为活跃的板块之一。当然,巨量供应的结果就是价格战一触即发。此前“裸奔”的中外公寓,就是在下沙板块。

而这一次,“裸奔”的主角是下沙沿江板块的几个楼盘:金隅观澜时代、保利东湾、世贸江滨花园。这3个楼盘,于上周不约而同地推出了特价房。虽然这几个楼盘此前曾多次推出类似活动,但是无疑此次的折扣力度,房源数量也。与原价相比,这几个楼盘推出的特价房折扣都在8折以下,个别房源的折扣甚至已接近7折,单价破万。保利东湾的一套特价房,总价甚至降了80万元。

与前几次新开楼盘不同的是,这几个楼盘的特价房都在原价的基础上实打实地降价。而以中外公寓为代表的低价首开楼盘,没有历史的销售数据,很难准确计算出房价究竟是打了多少折。下沙的竞争已是白热化,这是显而易见的事实。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宝龙被套、碧桂园推迟开盘,也就不难理解了。

上周以上3个楼盘共推出了59套特价房,这样的数量大大超过以往。是大规模价格战的前兆,还是聪明的开发商刻意采用这种形式,以掌握更多的市场主动?特价,成了当前一些开发商讨巧的营销策略。而从房源数量上看,特价行动不再是小打小闹搞噱头,而是要借此真正跑量。从这个意义上说,特价销售或许成为开发商应对市场的主流销售模式。

杭州1703户家庭被注销廉租房资格

杭州加强廉租房退出机制 房客有钱了6个月内退房

杭州廉租房申请条件 家属房产被列入审核范围

杭州频现“偷面积”开发商

最“闲”土地闲置18年 杭州前地王沦为菜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