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柯桥有楼盘抢滩"金九银十"不过气氛略显沉闷

天天商报  2011-09-06 15:56

[摘要] “金九银十”,历来是房地产销售的旺季,今年也不例外。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柯桥又有楼盘推出促销活动。但是,与过去声势浩大的阵势相比,今秋柯桥楼市的促销气氛显得清淡许多。

“金九银十”,历来是房地产销售的旺季,今年也不例外。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柯桥又有楼盘推出促销活动。但是,与过去声势浩大的阵势相比,今秋柯桥楼市的促销气氛显得清淡许多。

9月3日,永利中央公馆接待中心举行中秋节感恩回馈活动。据悉,该楼盘有新的房源投入市场,前段时间还推出存1万抵3万的优惠活动。

赞成香林一期自从5月首次开盘以来,销售业绩喜人。据悉,该项目一期4号楼“尚跃私寓”也可能在9月开盘,目前正在接受预约。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今年9月,柯桥预计有许多楼盘加入开盘队伍。另外,还有大量楼盘延续了此前的购房折扣。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绍兴县有20个左右的项目在售,各有不同程度的折扣。

虽说“金九银十”是传统楼市旺季,但是今年柯桥楼市并没有热卖气氛。许多楼盘虽放出了将在9月开盘的消息,但却并没有确定开盘日期,有些项目开盘日子也是一拖再拖。如绍兴县某楼盘自从6月份推出样板房、7月份连续两次推出存10万抵20万的活动以来,依然没有定下开盘时间。

有关人士表示,今年以来,楼市总体趋于平淡,许多购房者在观望。所以,今年以来,尽管房企活动不断,但开盘的日子总是一拖再拖。但这也不排除有房企存在捂盘之嫌。

我的“柯桥梦”金九银十县城刚需楼盘大推荐

柯桥万达广场 倾情奉献一个不同往日的教师节

买潜力房柯桥区域 8000起无限空间

写字楼3年前已被人注册公司 柯桥房主却不知道

柯桥不限购 7000—8000楼盘受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