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借贷风云起 投资新出路

——祝贺绍兴柯桥万达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分析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1-10-16 17:58

[摘要] 10月16日下午,绍兴富丽华大酒店热闹非凡,绍兴柯桥万达在这举办了“2011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分析会”,由商业地产实战专家—克而瑞商业地产咨询副总经理兼咨询二部总经理陈倍麟和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章融教授就目前投资环境、投资方向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并现场回答提问。

10月16日下午,绍兴富丽华大酒店热闹非凡,绍兴柯桥万达在这举办了“2011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分析会”,由商业地产实战专家—克而瑞商业地产咨询副总经理兼咨询二部总经理陈倍麟和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章融教授就目前投资环境、投资方向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并现场回答提问。此次活动规模甚大,吸引了逾500位绍兴市及周边城诚实的投资客,大家对万达作为商业地产领军企业、责任开发商的这种关注时局、关心民生、为民着想的举措表示十分认可。

投机还是投资?要暴利还是保障?

活动上教授们就目前大众关心的经济形势做了点评与概括,虽然9月份CPI继续回落,但是通胀形势依然严峻,资金保值增值措施迫在眉睫。温州中小企业老板跑路事件明确地反映出民间借贷存在的四点问题:民间资本的热钱化、民间信贷的高利贷化、实体经济的空洞化以及最后整个经济的泡沫化。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章融教授与主持人互动(摄影:房天下 金鑫涛)

克而瑞商业地产咨询副总经理兼咨询二部总经理陈倍麟(摄影:房天下 金鑫涛)

民间借贷其实是一种不完善的、缺少保护体制的经济形式,它有令人趋之若鹜、远高于银行信贷的利率回报,它是一种建立在中国实体经济根基——中小企业的成本压力基础之上的高风险投机行为,它最终将以基层无力负担高成本—借贷关系解体——部分或全部借贷关系链中的民众资金打水漂告终。温州的例子就是证明。

相较于民间借贷这种不稳定因素的投资而言,教授们建议民众选择较为安全、理想的投资渠道——商业地产投资。

万达非毛坯小户——主流投资方向 热门投资品

在中国经济受世界经济影响情况突出、投资渠道匮乏的大形势下,绍兴人更该看清身边的可利用资源,而非为了追求高利率盲目地将资金用于放贷。

陈倍麟总经理分析到,从境外资金进入中国收购商用物业、商用物业价格呈上升趋势的形式加之柯桥自身商用物业价值提升空间很大,商用物业的投资前景较好。而绍兴柯桥万达以城市综合体助力柯桥城市升级的,从政府招商引资、大力支持等举措足以证明其存在的必然性和必须性。

绍兴柯桥万达场所开发的产品包括吸引中高端消费者的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能集国内外采收者等中高端消费者的商务酒店,能吸引本地与外地生意人投资与居住的中高端高档住宅以及适合创业者选择,居住的非毛坯小户。这样一个开发醇熟,运作合理的产品,万达是极具投资价值的。

而在万达众多投资品中,为何万达非毛坯小户是投资客们热门的?因为它的自身3大优势——万达品牌23年的历史印证了万达物业的保值、增值的功能;万达城市综合体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全配套的繁华生活,印证了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绍兴柯桥万达非毛坯小户72000每平方米起,性价比最优。

在陈总详尽细致的分析会后,在场的每一位与会者都对绍兴柯桥万达广场和万达非毛坯小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万达非毛坯小户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些甚至提出参观万达非毛坯小户样板房的要求。

柯桥万达广场SOHO39万起 实景非毛坯样板房赏鉴

柯桥万达广场 倾情奉献一个不同往日的教师节

让爱车有家可住 万达广场地下停车位耀世开盘

万达广场SOHO39万元起 非毛坯样板房实景图赏鉴

投资聚焦万达广场 万达SOHO优惠团购报名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