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房价下调通道开启 2012年房价将低位回落

百度新闻  2012-01-19 17:04

[摘要]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1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据数据显示,在房地产调控的持续作用下,全国房价回落的趋势仍在继续,房价出现下跌的城市范围不断扩大,楼市由升转降的拐点已经确立。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1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据数据显示,在房地产调控的持续作用下,房价回落的趋势仍在继续,房价出现下跌的城市范围不断扩大,楼市由升转降的拐点已经确立。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从去年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正在召开的各省份地方两会释放的政策信号可以看出,在房地产调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情况下,调控政策仍将继续保持力度,2011年“跌停”收官的楼市,在2012年初仍将延续下跌大势。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2011年12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达到52个,比上月增加3个。

据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的城市有1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2个城市,涨幅均为0.1%。

从同比情况看,去年12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9个,比上月增加了5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5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60个。

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去年12月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51个,环比持平的城市有16个,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比上月增多了4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从同比情况看,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9个,比上月增加8个,同比涨幅回落的城市有33个。去年12月份,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34个。

拓展阅读>>

2012房价还会降多少? 刚需还是觉得没降到位

一线城市房价领先回落 商品房成交同比下滑三成

机构称房价2012上半年现负增长 三季度跌幅触底

设置房价之"锚"把握调控力度

房价拐点进一步确立 今年楼市冬天或更冷

标签:房价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