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企强者恒强 恒大销售目标定800亿

百度新闻   2012-01-21 13:19

[摘要] 随着楼市调控持续深化,市场两极分化态势愈加明显,而恒大、万科、龙湖等大牌房企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也令同行间距离在不断拉大。业内专家判断:全国化、规模化已成为房企抗风险重要指标之一。2012年,楼市竞争将继续深化,强者愈强、大者愈大之发展趋势将进一步凸显。

随着楼市调控持续深化,市场两极分化态势愈加明显,而恒大、万科、龙湖等大牌房企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也令同行间距离在不断拉大。业内专家判断:化、规模化已成为房企抗风险重要指标之一。2012年,楼市竞争将继续深化,强者愈强、大者愈大之发展趋势将进一步凸显。

“2011年全年,恒大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803.9亿元,完成全年销售计划的114.8%;较2010年的504.2亿元,同比增长59.4%。合约销售面积1219.9万平方米,较2010年的78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7%。”恒大地产日前在香港召开2011年主要经营情况与2012年销售目标发布会,恒大集团首席执行官夏海钧在发布会上表示,尽管2011年地产行业调控措施不断出台,但是恒大地产却早在10月份就完成了年初预定的700亿元销售目标,可谓业绩辉煌。

据悉,截至2011年底,恒大共拥有项目187个,分布在103个城市;土地储备面积为1.37亿平方米,较2010年末增加4068万平方米。“如此业绩表明,恒大2011迅猛的发展态势确实惊人。”专业人士表示。

恒大提供的资料显示,其在2012年的销售目标为800亿元人民币。记者发现,这个目标比2011年同期增长约14%,但略低于2011的全年销售额,相对恒大前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这个目标稍显低调。

“提升管理、稳步增长是恒大2012年发展的基调。”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此表示,定800亿的计划指标考虑了很多,首先考虑了整个经济环境,其次就是房地产形势,今年市场情况包含很多不确定因素,非常严峻。但恒大实际的销售额肯定比计划会有更为客观的增速,恒大对外的计划都是超额完成,这个指标是很科学合理的。

房价问题上,许家印则再次强调了民生地产的概念,强调保持价格的平稳,是恒大总的指导思想。

拓展阅读>>

一周楼事:房企裁员潮来袭 绿城宋卫平涉嫌行贿

调控造就收缩年 房企拿地规模跌幅明显

房企两极分化加速 地产行业进入了"并购"时代

八成中小房企因资金困境面临死亡威胁

20天砸9亿"挖矿"上市房企"不务正业"或为融资

标签: 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