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未必遭遇“2012”

每日商报  2012-01-29 16:34

[摘要] 在很多人眼里,2012年会是个让人纠结的年头。

李军辉:颐高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在很多人眼里,2012年是个让人纠结的年头。

大环境的变化和各种压力让许多企业有过冬的感觉。但艰难中总有突破点存在。在2012伊始的客户答谢酒会上,颐高将2012年度关键词定为“蓄力”,希望携手商业伙伴,积蓄更多的经验、智慧和努力,深度优化产品性能,提升核心竞争力,主动出击,开创春天。

事实上,在2007年金融危机来袭时,颐高的战略结构就进行了调整:数码城商场化转型升级,夯实主业数码连锁竞争力;将原有的科技楼宇探索升级为集科技办公、商业中心、人才公寓为一体的IT综合体项目颐高广场;整合集团原有资源,成立集调研、策划、营销、招商、运营、物业管理于一体的龙城商业公司,开拓IT数码以外的多元化商业项目运营。在保持中国IT零售终端领航者的同时,颐高向国内一流的商业地产运营商迈进。

2012年,颐高携手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在山东、江苏等地创新开发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将全面启动,区别与其它商业地产模式,颐高十余年成熟的综合体与专业市场运作经验将为当地特色产业提供包含网货博览、交易、会展、物流等完整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全面带动当地信息化发展和商贸流通业转型升级。

从电脑城到颐高广场,再到电子商务产业园,不管是功能还是规模,我们在不断成长。在颐高成长的道路上,18创富一直关注着我们。我们也希望能更多地借助18创富的平台让业内外人士进一步认识和了解颐高,互相取经,共谋发展。口述李军辉整理楼安娜

推荐阅读>>

2012年商业地产有望成为生力军

住房信息联网加速 遏制异地炒房推进地产调控

龙年楼市的N个猜想:调控不放松 定价更理性

房价之下 聪明购房人需要掌握五个基本原则

房地产市场寒冬将会持续多久? 2012十大猜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