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用人单位"大学生购房首付无息贷款"引人才

绍兴日报  2012-02-02 09:49

[摘要] 昨日,市人才市场迎来新春首场人才招聘会,来自全市以及杭州等地的200余家招聘单位带着3800多个岗位前来“抢人”。

昨日,市人才市场迎来新春首场人才招聘会,来自全市以及杭州等地的200余家招聘单位带着3800多个岗位前来“抢人”。

上午9时许,市人才市场招聘大厅,求职者摩肩接踵,挤满了整个楼层。应届毕业生、打算跳槽的就职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各层次人才跃跃欲试。有的和伙伴手挽手穿行在人流中,不时讨论着职位信息;有的大学毕业生在父母的指引下和企业招聘人员谈“薪”。“绍兴有轻纺城,外贸企业比较多,发展前景比较好。”来自黑龙江的郭春艳告诉记者,她在海南读大学,学的是商务英语,希望今年毕业后能到绍兴工作。

与往年“待遇面议”不同的是,为增强吸引力,招到合适人才,今年招聘会现场,很多用人单位除了晒工资,还晒福利。记者注意到今年企业开出的工资待遇普遍高于去年,大多数单位岗位工资都在2000元以上。福利方面,不少企业都给予了细化,这也成为今年企业招工打出的新招牌。浙江中成控股集团在招聘简章中直接标明大学生购房首付无息贷款、节假日现金福利等待遇;浙江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开出6项福利待遇,包括五大保险、免费提供食宿、优化住宿条件等硬件设施。为了抢才,不少招聘单位还派人员现场散发招工简章和免费登记表,主动邀约求职者参观企业。

目前绍兴正在建设文化强市,记者在此次招聘会上欣喜地看到文化产业类人才需求增幅明显,如绍兴南加大多媒体通信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推出了影视制作员岗位40个,浙江蓝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了影剧院现场管理员和艺术收藏品管理员岗位,江雅图传媒环艺有限公司推出了影视编导、动漫设计师等文化产业类岗位30余个。

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不少企业都是在绍兴具有相当规模和较高知名度的,其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较好。民营企业成为参会主力军,占总参会单位的95%左右,机电类企业数量稳居榜首。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为了吸引人才,许多用人单位积极营造企业文化,用给力的待遇吸引应聘者加盟,这在目前激烈的人才争夺中保证了一定的优势。

推荐阅读>>

绍兴节后房源很充足 但房东想涨租还是有点难

春季家居饰品软装四大技巧 让你的家春意盎然

绍兴房产新年促销 终"直白"地落到房价折扣上

绍兴记者外地调查楼市阵痛 有的均价直降600元

春节绍兴楼市"假日效应"不少楼盘竟选择放假

绍兴一买房人借朋友名义买房 朋友却不认账了

买了复式、跃层户型 绍兴让人怎样挑选合适楼梯

2012是结婚"大年"绍兴家装界看好"新家"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