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越城区9个重大项目7日开工 计划总投资13.4亿

绍兴晚报  2012-02-08 09:48

[摘要] 7日上午,越城区201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典礼暨鉴湖镇老年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以爱之名给她一个家 春季攻市看房团震撼启动”

7日上午,越城区201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典礼暨鉴湖镇老年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据悉,鉴湖镇老年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位于越城区鉴湖镇解南公路以东、芳泉路以北,项目总占地面积2.84万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1.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11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25%,项目概算总投资近两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1亿元,项目建成后拥有托老房单人间112间,双人间160间,套房28间,集中供养宿舍70间,预设床位628张,并配套保健、娱乐和其他活动场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供养、托老、医疗、保健、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花园式现代化综合性老年服务中心。

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鉴湖镇老年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开工仪式也拉开了越城区201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建设的序幕。

7日参加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典礼的共有9只项目,分别是计划投资1.1亿元的鉴湖镇老年服务中心项目,分别计划投资3.5亿元和4亿元的皋埠商贸K-01、K-02地块商贸房产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的鉴湖镇域中心A8地块商住楼项目,计划投资8000万元的主流家具公司时尚家具项目,计划投资7000万元的千客隆超市项目,计划投资5500万元的世博红木城转型扩建项目,计划投资1500万元的奇创车业童车制造项目和计划投资1000万元的辉达生态养殖精品园二期项目。该9只项目计划总投资13.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6.55亿元。

记者获悉,今年越城区将计划实施各类重大投资项目58只,总计划投资154.4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8.43亿元。其中总投资超亿元的项目共38只,列入市级重点计划项目13只,列入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6只,列入市重大服务业项目13只,列入政府投资项目30只,列入区重点计划项目22只。

拓展阅读>>

越城区建600多床位老年服务中心 争取明年竣工

越城区2011年星级社区:看看有没有您住的小区

区域越城区黄金位置全新楼盘 2012年开盘亮相

降价潮波及越城区?惊现4988元起!新盘待开!

降价波及越城区?4988元/㎡新盘待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