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家预计北京房价仍将有10% 二手房价格回落

《财经》  2012-02-15 16:59

[摘要]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专家预计,北京房地产调控政策年内不会轻易放松,全年房价仍将有10%-20%降幅。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专家预计,北京房地产调控政策年内不会轻易放松,全年房价仍有10%-20%降幅。

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中介人员涂建表示,目前市场上活跃的购房人群以首次置业和改善型为主。

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表示,进入2012年,北京楼市的成交均价出现更明显下调。2012年初至今,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均价为17899元/平米,同比下降20.2%。进入2月以后,二手房的成交均价维持在20000元-21000元/平米之间,城区和郊区二手房价格同步回落。

张大伟表示,从目前数据看,北京楼市已进入明显的下调周期。作为调控政策执行力度很大的一线城市之一,北京未来房价下调的幅度也将领先。从目前看,北京楼市拐点已出现,预计在未来6至12个月内,房价可能有10%至20%的下调空间。

“2012就要来了,我们结婚吧!”尽管是句玩笑话,却成为不少人结婚的宣言。不管世界末日是否到来,“有房”一直是中国人结婚的必备条件。限价令持续一年以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迈过限购条件的门槛成为刚需一族,这些迫切想要解决首套置业问题的群体正在迎来购房时机。龙年开春,搜房网314城联动推出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为新人置业出谋划策,为刚需一族提供置业优惠。

两万亿公积金风险压顶 住建部发文欲堵监管漏洞

逾14城市楼市政策微调 住建部表示不得擅调

二三线城市屡踩调控红线楼市政策或进入微调期

"京十五条"一周年 二手住宅成交量大跌逾五成

地产股去年蒸发逾2000亿元 保障房概念股普跌

戴德梁行:2011年北京写字楼租金涨幅全球


标签:北京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