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下调 绍兴仍执行认房认贷政策

绍兴晚报  2012-02-20 11:57

[摘要] 继上周央行提出“差别化信贷政策”,在房贷方面要“满足首次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后,绍兴购房族对于房贷利率的宽松产生了几许期待,尤其是欲购买首套房的市民,更是三天两头往银行跑。

继上周央行提出“差别化信贷政策”,在房贷方面要“满足首次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后,绍兴购房族对于房贷利率的宽松产生了几许期待,尤其是欲购买首套房的市民,更是三天两头往银行跑。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昨天,有报道指出北京四大国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全面下调,大部分之前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上浮10%的银行,已经下调至基准利率。此消息让不少绍兴市民很是敏感,“降息”脚步目前是否已经到了绍兴?今天上午,记者通过走访与电话采访的方式,在多家银行了解到,虽然目前绍兴各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仍然保持着1.1倍的基准利率,但是多数银行的口风已悄然松动。

“当前执行的仍然是‘认房又认贷’的政策,贷款利率上浮10%,首付四成。”在采访中,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的客户经理都是同一口径,但他们随即加上一句“可能再过段时间会有调整”。

“我知道北京那边的四大国有银行已经将首套房贷的利率调整到基准利率了,但可能对于绍兴的二级银行来说,接到通知还要一段时间。”建设银行绍兴分行一名姓任的客户经理分析。

而至于网上出现的“通过中介,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以在基准利率上在打折”的说法,被不少银行坚决否定了。“房地产调控背景下,目前是否能调整到基准利率还是未知数,更不用说打折了。”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要千万当心一些不法中介虚假的宣传。

拓展阅读>>

绍兴县今年计划再建设1250套公共租赁住房

周末绍兴楼市成交8套 城东成交4套

2012绍兴购房者买房还是租房划算帮你算3笔帐

绍兴买房必读 买后后悔35种坑爹户型(图)

赛象棋 绍兴朗诗绿色街区过"春季健康运动月"

标签:绍兴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