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南岸花城:参与搜房团购 拿市区万元以下新房

————看房团系列访谈之开发商

房天下  2012-02-26 18:33

[摘要] “我们最近来看房的人本来就多,但还是没想到搜房网友们竟然这么热情。”绍兴润和南岸花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魏添霞女士表示。

本次绍兴搜房看房团的站是位于城南的南岸花城。搜房网友一到达售楼部现场,就让整个售楼部爆满。

“我们最近来看房的人本来就多,但还是没想到搜房网友们竟然这么热情。”绍兴润和南岸花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魏添霞女士表示。

南岸花城:魏添霞女士

3月推出南北通透好房

价格或比二手房还低

“我们今年3月将推出东区,将会有很多90平和120平左右的房子,这批房子南北通透……”沙盘前,围满了认真观看的绍兴搜房网友,魏经理一个一个地回答着网友们的提问,有点应接不暇。

“城南的区位等因素综合影响之下,城南区的二手房价平均都在在万元每平以上。”魏经理告诉记者,目前,的房价和城南的二手房价,在各种优惠之下,已经逐渐出现了倒挂趋势。

参与搜房百人团购

房价到底万元以下多少决定权在您

“我们这批楼盘的均价原本是定在1万2每平。”魏经理透露。但是在搜房网组织的团购活动之下,决定给出搜房网友们万元左右价格的团购优惠。

“大家想要参加团购的,可以向搜房网报名,我们会给出大家一个满意的优惠。”魏经理告诉看房团的网友们,此次活动主题为“房价你做主,人多价更低”,参加团购的购房者越多,我们给予的价格越低。在这个优惠下,南岸花城的房价可能低至9000元左右,只要大家有诚意,南岸花城就愿意给出大家足够的折扣。

近期刚需下定坚定

将继续努力给搜房网友带来优惠

说到最近的楼市,魏经理提到了首套房贷利率下降的问题。“我觉得这对刚需购房者们是一个好消息。”她表示,国家的政策虽然比较紧,但对于刚需群体的购房还是比较支持的。这项政策给了打算买房的年轻人们一枚定心丸。

“今年有不少年轻人来购房,他们都是有刚性需求的,常常都是看中了,就马上定下来。”魏经理感觉,刚需们最近下单越来越“坚定”了,看准就出手。这对继续推出刚需房型十分鼓舞。她希望搜房网友们多多关注,一定会继续推出优质房源,给广大购房者带来实惠。

南岸花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2-3

入住时间:2013年

价格:均价120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宜居生态地产

环线位置:无

动态:南岸花城东区预计3月开盘,推1#、6#楼,均价12000元/平米,现百人团购活动启动,具体折扣视团购人数而定。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85593


南岸花城效果图

  润和南岸花城东区,绍兴城南水岸宽景大宅,席居城市中轴中兴路南端,大环河以南,西区完美升级版住宅。以标杆性稀缺高层景象,超大规模生态生态公园体量、全方位立体中央景观庭院、浪漫水岸都市风情拥抱全城,花样领尚绍兴未来人居新方向。 润和南岸花城东区由7栋88㎡到140㎡宽景高层住宅围合而成,全架空景观布局,更加贴和了居住的舒适度,舒展了更大气的空间尺度。独领奢阔景观庭院,放眼收纳大环河水岸景观,以挺拔、隽秀的建筑风景打造城市中轴之上的健康优雅生活。 120㎡、140㎡的规整户型设计,更符合市场需求,以宽尺度保持了开放、通透的建筑空间,呈现出更舒适的生活线条。6000㎡大环河沿岸优雅公园、舒适静谧运动跑道,丰富植被萦绕河岸沿线,营造出户户享受河景、园景的绿意盎然的全景花园生活。 润和南岸花城东区,更大气的空间架构营造出更通透的建筑空间, 景观观赏性得到了演绎,奢享中央景观庭院大宅的尊贵与惬意,让居住体验徜徉在从容的境界之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