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要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宜业宜居环境

绍兴日报  2012-03-02 09:43

[摘要] 本报讯昨天,市城管委举行第五次成员单位会议,总结2011年城市管理工作,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钱建民强调,要深入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努力营造更佳的宜业宜居环境。副市长冯建荣参加会议。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本报讯昨天,市城管委举行第五次成员单位会议,总结2011年城市管理工作,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钱建民强调,要深入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努力营造更佳的宜业宜居环境。副市长冯建荣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办通报了去年工作情况。过去一年,围绕文明城市、古城5A级景区创建,及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迎检复查等活动,我市加大交通、环境、违法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的整治力度,扎实推进了一批民生实事工程,城市管理机制得到进一步健全,城市管理水平有了新的提升。

在肯定去年市城管委各成员单位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后,钱建民指出,新的一年里,城市管理工作要以文明创建为载体,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创新举措、落实责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着力在完善规划建设上下功夫,坚持规划统领,加快路网建设,完善公建配套,切实发挥规划的“龙头”作用和建设的“基础”作用。着力在营造宜居环境上下功夫,突出生态建设,注重文化塑造,加快市政园林设施提档升级,大力兴办民生实事,切实优化美化城市环境。着力在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立足创新发展,做好“干净、有序、畅通、规范”四篇文章,重抓“门前三包”责任制推广落实,保持对各类道路交通、市容秩序违法违规行为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扩大拆违控违成果,加大考核激励力度,切实完善城市管理运行机制。尤其要按照市县联动、提质增效的要求,切实发挥数字城管的平台作用,努力提高问题处置率和办结率,扩大数字城管工作成效。

会议表彰了数字城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市建设局、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旅游集团等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仅5万竟敢挑战124平 毛坯变天堂装修记录(图)

小产权房16年建7.6亿平米 工商联:有条件转正

该出手时要出手 看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