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启动 全国百单位响应

房天下   2012-03-02 10:08

[摘要] 阳春三月,楼市开始回温。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阳春三月,楼市开始回温。

3月,44重点城市543项目计划开盘,而2月仅158项目开盘;

2月29日,房天下电话来电显示当月转接购房咨询电话46万通,创历史新高;

2月第三周,北京签约2737套创年内峰值,上海成交1282套环比飙升7成;

2月25日,房天下看房团33城同启,5.2万购房者走进售楼处;……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了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

“诚信六条”导航

人无信而不立,企无信而不振,国无信而不兴。作为诚信月的核心准则,发起单位呼吁全行业响应“诚信六条”,用高标准、高规格的要求做好自我约束。

一、诚信造市:响应地产调控政策,以诚信态度共建有序市场;

二、诚信定价:将购房信息透明化,以高性价比的房源回馈消费者信任;

三、诚信筑家:面对时艰,主动关怀,坚持服务,回归产品本质与客户本质;

四、诚信交易:房地产经纪企业应立足创造诚信购房环境,推动存量房交易规范化;

五、诚信置业:购房者怀揣平常心,从自身需求出发量力而行,不攀比不盲从;

六、诚信装修:立足健康和谐生活,为中国千万家庭打造“绿色环保空间”。

各地机构企业响应

诚信是房地产行业立身之本,只有集合力才能找回行业健康生长的本真。“诚信月”的倡议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各地数百家机构、开发企业、媒体纷纷响应。

发起单位之一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表示:“经历十年高速发展之后,房地产行业鱼龙混杂状况已经积垢颇深,行业诚信价值观重新树立很难一蹴而就,必须依靠全行业的力量。

此前,万科副总裁毛大庆在第12届中国房地产年会上做主题演讲时就曾表示,“作为一家讲诚信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万科当前希望从产品品质、置业服务、业主关怀上提高自我要求。”

而在房天下副总裁徐晓晔看来“当前地产行业‘诚信’缺失主要体现为房屋质量问题,的受害者无疑是购房者,我们希望从现在做起,呼吁行业树立以诚信为根本的行为准则,更多关注购房者”。

百城购房者俱乐部成立

“诚信月”既是全行业的行为准则,也是为购房者准备的一次全行业服务升级行动,“诚信月”推动如火如荼的3月1日当天,100个城市“购房者俱乐部”宣告正式成立并落户房天下。

购房者俱乐部由购房者自发组成,是一个以房产为核心,整合家装、家居、生活服务等相关行业的资源,为会员打造以“家”为中心的系列服务体系。“诚信月”期间,购房者俱乐部将在100个城市发起“诚信大看房”、“置业大讲堂”、“装修集采进社区”、“区域二手房课堂”等系列购房服务活动。此外,购房者俱乐部更将联合2000家知名房企、提供超过2万个在售楼盘的特别折扣与优惠。

推荐阅读>>

房天下万人看房团33城齐发 楼市刚需涌动迎来小阳春

为了幸福来看房:网友期待下次房天下看房团活动

赞成香林:2012将主推刚需楼盘 祝房天下更上层楼

近200网友龙年首探楼市 创绍兴看房团单线之最

朗诗绿色街区:3月推两类热点房型 欢迎大家"挤爆"售楼处

禹建·盛鼎世家:已成交3套 年内或现小高潮

南岸花城:参与房天下团购 拿市区万元以下新房

标签: 诚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