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检出首例安信毒地板 安信称对结果很意外

西安日报  2012-03-02 10:27

[摘要] 3月1日,万科公布最新一批安信地板检测结果: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送检安信地板样品甲醛释放量1.9mg/L,超国家标准限量(1.5mg/L)。这是万科首次测出所用安信地板甲醛超标。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3月1日,万科公布一批安信地板的检测结果: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送检安信地板样品甲醛释放量1.9mg/L,超国家标准限量(1.5mg/L)。这是万科首次测出所用安信地板甲醛超标。

万科:启动更换补偿

此次复检中,检测结果超标的地板来自佛山新城湾畔二期项目7号楼。万科表示,经核实,该批地板的使用面积共有3012平方米,除佛山新城湾畔二期项目7号楼外,未用于其他项目,该项目此前的其他楼栋均为毛坯房交付,7号楼为带装修房交付的楼栋。其中有104套使用了安信地板,平均每户安装的地板面积约29平方米。

万科佛山公司总经理李升阳表示,在获悉上述情况后,佛山公司已经时间根据集团的部署,启动了紧急预案。目前该楼栋地板的更换和客户补偿方案已经开始启动。同时,公司也已要求安信就该批地板甲醛超标的原因做出说明。

安信:对检测结果深感意外

万科今日首现复检安信地板甲醛超标情况,安信董事长卢伟光称此结果让他“非常意外”。

卢伟光表示,超标样品地板是安信的第151份送检产品,此前的150份样品复检均符合国家标准。“此次超标的送检产品我们公司之前进行过内部检测,结果显示是合格的。”

对于超标原因,安信方面称需要亲赴佛山进行彻查,如果复检结果仍然显示甲醛超标,公司将给予客户应有的赔偿。

在昨日安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卢伟光公开宣称“工厂在采购、测试、打样、生产、产品出厂之前都有严格的内控标准,不存在披露和差错”,“万科对于我们的地板产品是要求达到国家标准的,他会在合同里面列明国家标准的文号”。

安信董事长卢伟光现正赶往佛山,今天将出席万科新闻发布会解释此事。

推荐阅读>>

小产权房屡禁不止 专家建议清理方案尽快公布

国土部:今年清查未竣工土地避免出现闲置土地

住建部重申调控不松动 地方玩小动作露头就打

首套房贷利率基准内定价 贷款审批被责令提速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启动 百单位响应

潘石屹张欣又被传离婚 SOHO中国或被张欣执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