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天道酬勤 努力奋斗的女人能够撑起半边天

——--"最美女人节"系列采访之浙江栋升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胡贤婵

房天下 徐欣然  2012-03-02 10:40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网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编者按: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习习春风,不仅给我们送来了春天,也给全世界的女同胞送来了即将到来的一个美好的节日-国际“三八”妇女节。

国际劳动妇女节(InternationalWorking Women's Day) 又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U.N. Day for Women's Rights and International Peace)或"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战斗的光辉节日。在这一天,世界各大洲的妇女,不分国籍、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政治的差异,共同关注妇女的人权。近几十年来,联合国的四次全球性会议加强了国际妇女运动,随着国际妇女运动的成长,妇女节取得了全球性的意义。这些进展使国际妇女节成为团结一致、协调努力要求归还妇女权利和妇女参与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的权利的日子。

在这专属于女性的美好节日到来之际,绍兴搜房网提前祝福所有女性节日快乐,也特别为在地产圈整日忙碌的广大女性送上一份平常却恒久的温暖。同时,绍兴搜房网即时发起“最美女人节”之地产女性精英系列采访。

今日,我们有幸邀请到浙江栋升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胡贤婵做客我们的“最美女人节”。来到翡翠公馆位于柯桥群贤路与百舸路交叉口的售楼中心,搜房网记者见到了胡贤婵经理。

这位年轻的销售部经理,在绍兴初春微冷的天气里,穿着一件棕色休闲外套,长发挽在脑后。淡妆之下,她的脸上有着美丽,也有着职业性的精干。

听说了搜房网记者的来意,她欣然接受采访,并热情的为记者倒上茶水,主动开始了这次平易近人的闲聊。

浙江栋升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胡贤婵

律师转职的营销部经理

谈起职业生涯,胡经理笑着为记者揭露了一个小秘密,“其实我并不是一开始从事的是房地产行业,我以前是在律师事务所做律师的。”说起自己的“半路出家”,胡经理将其解释为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作为律师,工作相对清闲,时间也比较自由。而谈起房地产行业,胡经理表示“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行业,一个全新的领域。”她说,“这里的工作量很大,来自各方的压力也很大,同时,对个人的能力也有较大的提升。”

她的工作能力和敬业得到了一位客户的赏识,在“伯乐”的慧眼之下,2008年,她进入了现在的公司,开始了作为一个房地产人的职业生涯。

25岁生日 她在加班中度过

“作为一个女人,我并不觉得,房地产这个行业对我们的性别有太多限制。这个行业对于性别是宽容的,想要成功,需要的是努力、和努力。”说起事业,胡经理眼里仍然保留着属于少年人的热情。

2008年,她在义乌工作。那时候,公司有一批现房上市,整个团队要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内,完成这批现房的上市。

“那是我参与的个项目,那个时候,我们团队所有人加起来有10来个人,人手十分不足。连着好几天,我们工作到晚上4点多,给客户打电话、处理各种各样的事情;然后早上8点,我们要打起精神来,拿出微笑和专业的态度,因为白天来了,我们要迎接新一批客户。”因为人手不足,为了方便接听展厅里的热线,她直接把工作电话转接到自己手机上,以便随时为客户解答疑问。

那时,正是5月。义乌炎热的天气和繁重的工作量榨干了大家的精力,却没有折损他们的热情。忙到最后,整个团队好多人,包括胡经理的嗓子都说不出话来了。

“那时候整个人非常有热情,浑身都充满了干劲。打电话回家的时候,我什么也没有告诉我妈妈,我觉得也没什么必要。”她笑道。那一天,再又一次加班结束,她拖着沉重的身子回去睡觉,突然记起,那是她的生日,那一天,她25岁了。

房地产行业 女性能撑半边天

作为一个女人,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和压力,有没有让她在哪一天觉得“撑不下去”了呢?

答案是:没有。

“我觉得我很幸运,我有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我的上司信任我,我的下属们也都很有企业的归属感,他们愿意和我一起共奋斗,同进退。”胡经理说,在这样的环境里,她觉得没有什么困难是不能够克服过去的。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放手去做,去实现自己的想法。绍兴的楼市已经发展到比较成熟的阶段,这里的市场很规范,大家都是一步一步循规蹈矩的走来,这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在这个市场里,有想法的人可以有发挥的空间。”胡经理诚恳地说。

她觉得,女性从事房地产行业,并不比男性差。因为她们感情细腻,注重细节,而且有很好的耐性,这些先天性的因素,使得女性在处理和客户的关系上,有着先天性的优势。“可能我们在体力上会和男性有差距吧,不过我认为这个差距完全可以用优势追上去。”她笑道。

建议女性购房者:

配套设施、舒适度比较重要
不用太执着于高层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在结婚、构建家庭之前,先买一套房,为自己准备一个小窝。

胡经理说,无论是为了买房成家还是买房打造自己的小天地,她都有几个小建议,想要提供给广大的女性购房者,帮助大家选房。

“居住的舒适度首先是应该考虑的。”胡经理说,这个舒适度涉及多方面的问题。

首先,是对楼盘的位置的选择。过于偏远的楼盘,在交通上并不十分方便;市中心的楼盘,看起来交通便捷,到哪里都近,但实际上容易受到拥堵、噪音等的影响,也不是特别理想。

选择住宅小区,选择配套设施较为齐备的,这样对生活的便捷有很大的提升。

然后,是小区环境的问题,比如绿化率之类,也是应该纳入考虑的。谁不想享受一座吃完晚饭,可以下楼悠闲散步的绿色花园呢?

还有楼间距和楼层的问题,较大的楼间距可以提高生活品质,在楼层的选择上,如果不是非常喜欢“一览众山小”,那就不必执着于高层,选择适中的楼层就好。

在3月8日女人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她希望每个女人都有值得自己奋斗的事业,和充实、精致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