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柏盛情 唯美绽 柏盛房产全体员工为西藏希望小学献爱心

房天下  2012-03-15 14:52

[摘要] 一个人没有选择出身贫富的自由,但有创造美好未来的权力。经济上的匮乏对于学生来说只是暂时的贫困,只要勤奋努力,一切都将会改变,甚至连苦难的人生经历都会成为一笔财富!这也是柏盛房产一直坚持做社会公益的动力来源:让更多贫困学生重新点燃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心,让爱心感恩的优良品德广为流传。

亲爱的孩子们:

在我国西藏的阿里地区,那里交通闭塞,天气寒冷,一年中有8个月是寒冷的冬天,生活条件困苦。那里的孩子们缺衣少物,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

3月11日,我们将组织一次与西藏自治区仲巴县帕羊镇小学爱心结对捐赠活动,希望你能伸出你的手,捐出你的旧冬衣,温暖他们身体;捐出你的旧书,丰富他们的精神;捐出你闲置的文具,让他们更好地学习。

这是一个封由绍兴市北海小学206班提出的捐助倡议书,书中提到的西藏自治区仲巴县帕羊镇小学是一所希望学校,为当地孩子提供教育。这所学校创立条件极其简陋,师资缺少,但孩子们一颗赤诚的求学心从未变过。

为了积极响应这一倡议,柏盛房产动员全体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2012年3月11日,柏盛房产员工带着大量新购置的文具、书包、体育用品和衣物赶到了北海小学,为西藏自治区仲巴县帕羊镇小学的学生献上的一份爱心。

柏盛房产不仅精益求精地对待唯美品格的产品,承担着一个开发商的社会责任感,而且建立了柏盛奖助学金赞助绍兴文理学院的贫困学子的学习。这次为西藏自治区仲巴县帕羊镇小学的学生献上的一份爱心是柏盛房产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也是柏盛房产关注关心教育的又一次具体体现。柏盛房产将会发扬企业的社会责任精神,在为社会提供精致经典的留传家族的住宅大宅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社会公益事业。

一个人没有选择出身贫富的自由,但有创造美好未来的权力。经济上的匮乏对于学生来说只是暂时的贫困,只要勤奋努力,一切都将会改变,甚至连苦难的人生经历都会成为一笔财富!这也是柏盛房产一直坚持做社会公益的动力来源:让更多贫困学生重新点燃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心,让爱心感恩的优良品德广为流传。

唯美品格(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0-10-17

入住时间:2009-06

价格:价428.00万元/套

物业地址:绍兴绍兴县柯岩街道湖山路398号唯美品格小区

项目特色:豪华居住区,特色别墅

环线位置:

动态:唯美品格四期百合园别墅起步价660万/套左右,排屋起步价428万/套,面积375平米到500多平米,现一次性付款94折,按揭98折,交付时间为2012年10月。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90007

优惠折扣:一次性付款94折,按揭98折

物业费:2.2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40%



  唯美品格项目位于风景优美的绍兴柯岩风景区,西北临国家4A级柯岩景区,西靠高尔夫公园,项目周遍2条开阔的天然水系环绕,白鹭栖戏,生态自然,依山傍水,满目碧绿,空气清新,交通便捷,离绍兴市区只有十五的,周遍中学、小学、医院、商业、农贸市场、银行、乔波滑雪场等配套齐全,是理想的居住区。唯美品格 总占地面积500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共有560套别墅及排屋。项目规划结构以“叶岛”作为基本单元,通过道路分割,形成一个一个的“岛”,主干路与尽端组团路承担主要交通功能,组团尽端路的设计保证了院落组团内免除车行干扰。小区分有玫瑰园、百合园、棕榈滩、丁香园、丹桂园、橡树湾、紫薇园共七个和谐统一的组团。景观设计巧妙运用最恰当的材质和水系的布置遵循规划的趋势走向,与建筑的排布形成有机的结合,使唯美品格整个小区的景观联成一片,形成良好的通透视觉效果。唯美品格营造了极具特色的佛罗里达风格和新英格兰风格的低密度高档独栋别墅区、佛罗里达风格联体排屋区及非毛坯餐饮娱乐中心。其新英格兰风格别墅的建筑特点:经典、成熟,外型亮丽抢眼、颜色富于多变,具有浓郁的西方建筑痕迹和风格,从建筑形态到材料到施工,从美观到实用到耐用,考究所有的细节,充分考虑人居空间的合理性与舒适度。其佛罗里达风格的别墅和联体排屋的建筑特点:设计有多重的庭院,让美丽的庭院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不仅有前院和后院,还有入户庭院和下沉式庭院,尤其是大量连接室内与外界的门廊、天井等“灰空间”的运用,将室内与室外融为一体,圆弧形墙体、护栏、门窗框架,配合落地大窗和防锈锻铁为装饰的小窗,外墙局部用文化石和涂料,整体轻盈、绚丽,线条简洁、利落呈现浪漫和高贵的气质。

标签:柏盛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