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伟业房产谢刚娟:绍兴楼市泡沫不大 下半年为购房好时机

房天下  作者:潘颖琦  2012-03-30 11:20

[摘要] 大话地产29日下午,搜房网“大话地产”,为业内搭建房地产会客厅,抛出大家都关注的热点话题,提供一个畅所欲言、观点交锋的时机。此次活动中,邀请4位绍兴业内房地产企业代表。在本次大话地产中伟业房产副总谢刚娟发表了精彩观点。

3月29日下午,绍兴搜房网为业内搭建房地产会客厅,以“变创未来 求索2012绍兴楼市之道”为主题,抛出大家都关注的热点话题,提供一个畅所欲言、观点交锋的时机。在本次地产会客厅中伟业房产副总谢刚娟表了精彩观点。

伟业房产副总谢刚娟

去年,在限购限贷这样严厉的国家调控之下,各地房产成交低迷,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产价格大幅度跳水,整个市场风声鹤唳。在今年刚结束的两会中,温家宝提出了“促进房价合理回归”,说明国家已经看到了房地产行业所存在的问题。为了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要让作为经济发展主力军的商品房良性发展,并且着力建设保障房为低收入人群谋福祉。然而,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绍兴楼市的发展一直都是比较稳定的。在房地产行业最黄金的十年中,绍兴的房价没有较大程度的涨幅,所以,现在也不会存在大幅度的房价“跳水”现象。

谢总认为,在国家这样的调控政策下,绍兴楼市势必会继续走“以价换量”的营销模式。因为在2012年的上半年的新房成交数据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刚需是绍兴楼市的主导。但是,到了下半年,一些改善性业主或许会开始蠢蠢欲动了。所以,有可能在8月份以后,绍兴楼市的“以价换量”会更为明显。那么刚需客改善性的购房者在这个时候出手买房是比较合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