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小阳春成交旺 警惕开发商逆市涨价

房天下   2012-04-12 09:04

[摘要] 三月楼市,各大楼盘在成交上有了大幅度的跑量,不少一二线城市,如北京、上海、南京等,某些楼盘开始悄然涨价。而据绍兴房天下记者调查,这种逆市涨价的情况,也出现在绍兴楼市。

成交活跃带动房企业绩

报告显示,3月份监测的40个城市中,33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涨,比例超过8成,其中杭州主城区环比涨幅,达230.44%。10个重点城市环比成交量也均大幅上涨,除杭州外,天津涨幅亦超过100%。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上涨幅度也达到了73.84%、32.77%、58.76%、76.20%。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在各大城市住宅成交回暖的同时,龙头房企们也凭借着大力促销等手段,在3月份实现了销售金额环比的成倍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销售金额排名第三的绿地集团,1-3月份共实现销售金额153.8亿元,而其前2个月的销售合计仅为36亿元,其中2月份销售约20亿元(包括8亿元的协议销售额),不及三月销售金额117.8亿元的2成。

而富力地产一季度实现销售金额66亿元,超前2月合计销售金额36.28亿元近一倍;金地集团一季度也实现销售金额41.3亿元,较前2月合计的16.4亿元大增逾1.5倍;而恒 大、龙湖、世茂这三家龙头房企,3月份的销售分别为48.6亿元、34.4亿元和43.2亿元,均超过他们前2个月合计销售金额的一倍(1-2月份恒 大、龙湖、世贸分别销售42.4亿元、33.1亿元、29.8亿元)。

拓展阅读>>

阳春3月刚需“发力”市区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均上升

10日绍兴楼市大幅回暖 当日成交42套

3月市区楼市成交放量 办公物业成为“热点”

3月绍兴市区商品房总体成交出现一波新高潮

绍兴楼市持续走冷 9日成交1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