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亲近大自然 快乐亲子游 小朋友踏青金地自在城

房天下  2012-04-12 15:56

[摘要]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春。四月春风拂面,多了一份充满盎然生机的欢笑,美丽的春天,感受不一样的美好心情。4月12日,一场“亲近大自然 快乐亲子游”的活动在金地自在城温情上演,小世界幼儿园的小朋友踏青金地自在城,和爸爸妈妈一起亲近大自然,约会春天。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春。四月春风拂面,多了一份充满盎然生机的欢笑,美丽的春天,感受不一样的美好心情。4月12日,一场“亲近大自然 快乐亲子游”的活动在金地自在城温情上演,小世界幼儿园的小朋友踏青金地自在城,和爸爸妈妈一起亲近大自然,约会春天。

上午9点不到,记者来到金地自在城,看到现场已经来了很多小朋友。“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现场一片欢乐的景象,孩子们尽情地在草坪上奔跑玩耍,有的家长在给孩子拍照记录美丽瞬间,有的则和一起放风筝,现场欢声笑语荡漾,人人沉浸在享受无边春色中。

9点,亲子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在老师的带领下排好了队伍,音乐响起,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跟着音乐跳舞,简单的亲子热身运动完毕,亲子活动正式上演,宝宝爬爬乐、抱西瓜、彩虹伞、老鹰抓小鸡等活动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宝宝爬爬乐每组五个小朋友,需要和爸爸妈妈们分工合作,家长在终点等着宝宝,而宝宝们,有些是朝着终点努力爬,有些似乎不以为然,直接趴在起点睡起觉来,让爸爸妈妈们真是哭笑不得。抱西瓜、彩虹伞等活动更是让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开心了一把,收获的不仅是丰厚的礼品,还有更深意义上关乎亲情的感动。

玩乐之后,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又来到了金地自在城多功能厅,享受着水果和甜点等美食。孩子的快乐,与家长的参与是息息相关的。一位姓王的妈妈告诉记者,“今天是特意请假来陪儿子的,这样的亲子活动挺好的,大人舒心,小孩开心,整个上午都过得有滋有味的,而且金地自在城这个场地很好,让我们大人和小孩能一起享受春天。”

四月,虽没有绵绵细雨,但却有绵绵亲情,整个亲子活动让今天踏青金地自在城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家,不是一个建筑框架,而是一个以爱为名的精神象征,家,不是一个冷汉字,而是一次温馨的亲子旅行。

拓展阅读>>

金地自在城答谢业主 1+1老带新计划重磅升级

绍兴金地自在城项目 招聘房产置业顾问

金地自在城儿童生日聚会4月7日热闹举办

金地自在城美食嘉年华 让您乐享金地新生活

幸福永相随 幸福从金地自在城浪漫草坪婚礼启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