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为我们吹响幸福集结号"

——--看房团系列访谈之房天下友

房天下   2012-04-22 18:14

[摘要] 星期天的下午风和日丽,是个宜出行的好天。看房团活动里,网友们热情很高,纷纷畅谈了自己的看房体验。他们说,这样的经历,对买房者来说,真挺不错的。

星期天的下午风和日丽,是个宜出行的好天。看房团活动里,网友们热情很高,纷纷畅谈了自己的看房体验。他们说,这样的经历,对买房者来说,真挺不错的。

房天下看房团楼盘针对性强下次还要来

“你们还有名额吗?”一位女士一到集合点就紧张地上前向工作人员询问道,“这个看房团是我先生报名的,可是他今天没时间,我就和我婆婆还有我儿子过来了。你们车上还坐的下吧?”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徐女士就和我们交谈了起来,她们去年就有来绍兴市区买房的打算,看来看去都没有定下来,眼看儿子就要上初中了,今年必须将房子买了。徐女士的先生在绍兴房天下上看到这次看房团的召集令后觉得这些楼盘都非常适合他们这些刚需购房者,所以赶紧报名参加了。

到了下午1点30分,看房团准时发车了。“今天天气倒是蛮好的,你们很会挑日子。”坐在记者边上的李先生笑着道。这次李先生是和他的未婚妻一起来参加看房团的,他们准备明年结婚,想尽快在市区买套房子,因为是首次置业,所以房子面积选在100平米左右。之前一直在禹建盛鼎世家和世茂锦上之间犹豫,这次看房团正好合了他的心意,可以好好比较一下了。

“房天下看房团为我们吹响幸福集结号”

之前朱小姐就听他朋友说起过看房团,评价还不错,这次就来参加看看。一则一次性可以看5个楼盘,比较容易做比较,二则可以和其他购房者讨论买房经。她说,这次活动让她获得了很多手资料,还增加了买房知识。一路上,她和两位房天下友聊得很开心,感觉受益匪浅,“房天下看房团为我们吹响了幸福集结号。”

4.22看房团载誉归来 超百组意向成交引爆楼市

长江越领红星美凯龙沈经理:柯桥库存量大 开盘迎挑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