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力绿色通道为保障性住房建设解决用电问题

绍兴县报  2012-04-26 10:32

[摘要] 为切实做好保障性住房供电服务,柯桥供电分局按照“优先保障、优化流程、优选方案、优化服务”的原则,对该项目的永久配套用电方案进行规划。他们为保障性住房开辟“绿色通道”,并实时跟踪项目建设进展,多次主动上门服务,及时解决用电问题。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4月23日,春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位于双渎路以东、新三江闸西干江以南的县保障性住房建设工地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

挖土、打桩,各项施工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在工地的配电房里,柯桥供电分局的工作人员正仔细检查用电设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这个保障性住房建设是我县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于去年10月24日破土动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68万平方米,总投资4.616亿元,由11幢17层高层住宅组成,共有1314套住房,计划在2013年12月竣工。为切实做好保障性住房供电服务,柯桥供电分局按照“优先保障、优化流程、优选方案、优化服务”的原则,对该项目的配套用电方案进行规划。他们为保障性住房开辟“绿色通道”,并实时跟踪项目建设进展,多次主动上门服务,及时解决用电问题。与此同时,结合打造“十缴费圈”要求,统筹考虑POS机、自助服务终端、光明电力服务站的布点,为保障性住房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拓展阅读>>

保障安居工程贷款增速超50% 平台贷降旧控新

为何屡屡得手 宁波:杜绝骗购骗租保障房现象

700万套保障房保百姓安居

条件不变区2012年首批廉租住房保障申请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