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市公布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 最高可达95%

观点地产网  2012-04-28 10:17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4月27日,北京市正式发布了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

租金的补贴按照承租户的家庭收入及困难程度分为六档,分别给予房屋租金的95%、90%、70%、50%、25%、10%补贴。

这之中,城六区取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资格的城市低保家庭,可获租金补贴占公租房房屋租金的比例可达95%。

根据相关规定,目前北京全市公租房租金价格基本在项目周边房屋市场租金价格的80%至90%之间,且三年不变。加上补贴后,中低收入家庭实际负担租金水平相当于市场租金价格的4%至81%。

此外,廉租家庭补贴建筑面积上限为50平方米,超出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补贴建筑面积上限为60平方米。超出补贴面积上限的部分不予补贴,由承租家庭自行负担。

拓展阅读>>

房管局:单身不再限租一室 自愿组合可租三房

杭州公租房价格调整 月租金1级与8级相差25.5元

我省实施千余重点项目 保障房和公租房近20万套

多地公租房空置六七成 公租房招租缘何少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