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楼市泡沫是人为 与巿场自我调节不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04 09:57

[摘要] 近日,茅于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旦房地产泡沫破裂,众多投机房“赌博”失败,就意味着大量社会财富被消灭,继而引发金融危机。”对此,任志强在微博上回应表示:“人为制成的,与巿场自我调节的不同。”有网友对任志强此观点回复称:“未必全是人为,放松限购也难遏降势。”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任志强:楼市泡沫人为制成与巿场自我调节不同

近日,茅于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旦房地产泡沫破裂,众多投机房“赌博”失败,就意味着大量社会财富被消灭,继而引发金融危机。”对此,任志强在微博上回应表示:“人为制成的,与巿场自我调节的不同。”有网友对任志强此观点回复称:“未必全是人为,放松限购也难遏降势。”

以下为部分网友观点:

薛一泉:很显然,任总对市场化有极大倾向。没有完全的市场调节,政府一定有他的作用,只是是否有把握好很难讲。

conanlrj:市场不也是由人组成的么?谁制造的泡沫谁就要承担,不承担风险还叫投机?

歌斐木鱼:是泡沫就必然会破,不戳破就撑破~

灌篮高手33:都是这样出来忽悠,不知道金融危机的根源在哪?房产经济泡沫是要等着自己爆?

罗克夏:泡沫破裂是迟早的事,不管该破裂是何种导火索直接导致的。只要价格高过价值,就是有泡沫。

安乃近923:但是不能因为怕金融危机就不让泡沫地产破灭吧!!

一踏七:市场有时候会失灵,土地供给的控制才是泡沫的根源!

仰望星空不干实事:炒起来的都是虚幻的财富总有破灭的一天~

与风同速:中国的房地产业从诞生那天就不是完全的市场经济,怎么自我调节?行政手段干预当然是错误的,但也是必须的,否则,房价涨到天上去,掉下来的时候谁也接不住!

4月万科项目均价同比降近两成 出手拿下5宗地

央行突施650亿逆回购 "降准"可能性未消除

4月住宅均价环比同比首现双降 楼市进入"博弈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