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关注民生 农业银行绍兴分行9亿资金挺保障房

绍兴日报  2012-05-15 09:01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没想到我们农民也能住进这么漂亮、气派的房子。”日前,绍兴县东周村的一位村民欣喜地说道。走进绍兴县东周安置小区,一排排整齐的保障性住房矗立在湖边。这个在绍兴县实施的“城中村”改造安居工程,让东周村近900户村民住上了新楼房,极大地改善了村民的住房条件,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在村民入住新房的背后,农业银行绍兴分行一直在为该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提供积极的信贷支持。截至东周安置小区建成,该行共提供3.7亿元贷款,有效满足了东周安置小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资金需求。

 》》》点击进入锦江半岛搜房狂 劲省42万

近年来,农业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民生,把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信贷投放的重点。截至2012年3月底,该行共对保障性住房建设授信9.15亿元,其中实际发放贷款余额8.94亿元,比年初增加0.5亿元,用于支持滨海新城、绍兴县柯桥和上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发。

农业银行绍兴分行还积极支持绍兴县红升安置小区、滨海工业区安置房工程和上虞市梁湖镇保障房建设等安置小区项目建设。该行对绍兴县滨海工业区某地块安置房工程授信1.8亿元,目前已发放贷款1.59亿元;对上虞市梁湖镇的保障房建设发放1亿元的项目贷款,当年新增5000万元。 

拓展阅读>>

旧楼贴牌充当保障房 "滥房充数"现象屡见不鲜

多款保障房信托遭抢购 超10%背后藏猫腻

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 试点城市有望扩容

房产指数创30个月来新高 动力或自保障房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