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城房地产回暖 浙江商品房销售降幅首度收窄

绍兴日报  2012-05-24 09:19

[摘要] 新华社杭州5月23日电浙江省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前四个月,该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为780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31%;销售额为796.7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0%,降幅比一季度分别收窄6.2和8.1个百分点。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新华社杭州5月23日电浙江省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前四个月,该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为780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31%;销售额为796.7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0%,降幅比一季度分别收窄6.2和8.1个百分点。

记者了解到,这是本轮调控以来浙江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同比降幅首次收窄。2011年后半年以来,浙江楼市成交量、成交金额逐月萎缩,同比降幅逐月增大,楼市进入漫长“冰冻期”。进入今年3、4月份,随着众多房企“以价换量”的深入,浙江多个城市房地产成交逐渐“回暖”,迎来难得的“金三银四”。

----------------------------------

"预调微调"传递多重信号 限购和满足刚需并存

袍江和杭州房交会透露信息:以价换量趋势明显

绍兴二手房市场平淡 中介称三类二手房最难卖

绍兴开发商声称亏本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