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6月13盘将开 中高端楼盘逐步入市

房天下  2012-06-01 09:51

[摘要] 红五月,刚需人群是绍兴楼市成交的主力军。然而随着市场刚需逐渐被消化,购买力必然渐现乏力,同时对房价预期进一步拉低。价格到位必然成了成交井喷的主要原因。6月,楼市会否依然主打刚需盘,楼盘价格还将如何定位?又有哪些新盘将入市?

房天下讯:进入“红五月”后,随着开盘的楼盘越来越多,加上原先一些楼盘原有的“存货”压力,各大楼盘纷纷加大促销力度,让不少购房者切实感受到了购房成本的降低。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5月30日,绍兴楼市共成交新房734套,创年内新高。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从成交情况看,刚需群体依然是楼市成交的主力军。然而市场刚需逐渐被消化,购房力必然渐现乏力,同时对房价预期进一步拉低,价格到位成了成交井喷的主要原因。对开发商而言,很多时候,热销伴随着“低价”“割肉”甚至“亏本”。

那么6月,楼市是否依然会主打刚需,楼盘价格将如何定位,又有哪些新盘将入市?跃跃欲试的购房需求能否延续“红五月”的热情,继续创造成交佳绩呢?

截止5月31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绍兴将有13个楼盘待开,有新盘入市,有老盘新开。分别为:越城区的东湖庄园、万国鎏庄、观澜豪庭、世茂迪荡新城;绍兴县馥园、聚银时代、宝业大坂风情、赞成香林;镜湖新区金地春天、金邦汇馨湾;袍江新区九城公园里、中冶梧桐园、亲亲家园。从6月开盘情况来看,刚需楼盘依然占主导地位,然而中高端楼盘比例有所上升。

六月开盘楼盘一览:

红五月 绍兴楼市迎来购房潮

30日绍兴楼市成交59套 袍江新区成交25套

绍兴综合体 获农行6.7亿贷款

五月 绍兴楼市呈现稳增长势头市场有回暖倾向

五月,绍兴楼市呈现稳增长势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