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湖地产柯桥抄底拿地 柯桥楼盘品质将进一步提升

天天商报   2012-06-05 09:27

[摘要] 尽管,今年各地土地流拍事件频发,但是仍有房产商对投资柯桥充满了兴趣。5月31日,龙湖地产旗下的杭州龙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斥资8.01亿元,拿下了柯西两宗地块,成为又一个进驻柯桥市场的房产巨鳄。有关人士认为,此次“龙湖”在柯桥拿地,不仅成功抄底土地市场,同时也显示了开发商对柯桥的信心。□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尽管,今年各地土地流拍事件频发,但是仍有房产商对投资柯桥充满了兴趣。5月31日,龙湖地产旗下的杭州龙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斥资8.01亿元,拿下了柯西两宗地块,成为又一个进驻柯桥市场的房产巨鳄。有关人士认为,此次“龙湖”在柯桥拿地,不仅成功抄底土地市场,同时也显示了开发商对柯桥的信心龙湖花8.01亿元柯桥拿地

记者了解到,此次“龙湖”摘得土地分别为柯桥城区G-31a地块、柯桥城区G-32地块,位于太平路两侧,湖门横江以北,两宗土地总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资料显示,这两宗土地规划用途都是商业、居住用地,容积率规定为2.00~2.40,建筑密度为20%~35%,绿地率≥25%。

其中,柯桥城区G-31a地块土地面积为53238平方米,起拍价2.503亿元;柯桥城区G-32地块土地面积为11.37万平方米,起拍价为5.5103亿元。两地块内总共可统筹配建地下室14.1万平方米,两地块商业建筑面积不得超5万平方米。

此外,公告还规定,如柯桥城区G-31a号地块与柯桥城区G-32号地块为同一竞得人,那么容积率等相关经济技术指标可根据建设规划设计条件统筹平衡。

与以往柯桥片区的商住用地遭哄抢不同,该地块在今年4月挂出来后,因竞拍者没有超过三人,最终遭遇流拍进入了挂牌程序。

5月30日,杭州龙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终以8.01亿元的挂牌价购入这两宗地块。据介绍,杭州龙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为龙湖地产旗下公司。龙湖地产创建于1994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抄底柯桥楼市一举多得

龙湖在柯桥拿地之后,柯桥楼市又添一个房产巨头。至此,万达、金地、保利、朗诗等巨鳄都在柯桥有了自己项目。有关人士认为,在当前房地产市场普遍低迷的背景下,龙湖毅然在柯桥市场上拿地,充分显示了房产商对柯桥发展前景的信心。

龙湖地产杭州区域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摘得土地后表示,绍兴是浙江一个很富裕的地区,同时大小坂湖这个区域有很优越的自然环境,龙湖选择在大小坂湖区块投资,也正是因为这个地区有投资价值,所以才有大型开发商相继看中这个地方。

其实,除了柯桥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外,此次柯桥拿地也让龙湖捡了“便宜”,可以算是一次成功的抄底。记者了解到,G-31a、G-32两宗地块均属于大小坂湖概念,龙湖此次拿地的楼面地价在分别为每平方米1958.97元和2019.19元。而2010年,保利拿下该区域大坂湖南岸BF-17和BF-18两幅地块时,楼面价已经冲至8000多元/平方米。

有关人士认为,目前,楼市普遍低迷,土地市场流拍事件频发,也迎来了一个低谷期,但对房产商来说无疑是一个极佳的抄底期。可是,房产商目前资金周转压力也同样巨大,只有资金充足的房地产商才能强势抄底。龙湖在柯桥低价拿地说明该开发商实力不容小觑,另外也可预见柯桥楼市未来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从而进一步提高柯桥住房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