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初以来 市区新房单月成交量破最高纪录

——新房879套、二手房489套

绍兴日报  2012-06-07 09:32

[摘要] 打开绍兴市房地产信息网绍兴楼市5月的成交量数据,你会惊讶地发现,这个5月楼市,真是不同寻常,成交量一路“飘红”,成绩单上的数字引人注目,新房成交879套,二手房成交489套,真正出现了一个名符其实的红五月。据了解,这个数据,也是2011年年初以来,市区新房单月成交量的最高纪录。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据搜房网的监控数据显示,这个5月楼市,真是不同寻常,成交量一路“飘红”,成绩单上的数字引人注目,新房成交879套,二手房成交489套,真正出现了一个名符其实的红五月。据了解,这个数据,也是2011年年初以来,市区新房单月成交量的纪录。

从过去的纪录看,2011年度中,市区新房成交量位居前两位的是10月和7月,分别是649套、623套;而今年前4个月中,的是4月份,达到了586套。相比之下,5月份的成交量上升幅度十分明显。仔细分析这5月份楼市成交的所取得的业绩,“价格”是主要推动因素。

绍兴市房地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5月绍兴市区商品房总成交879套中,主城区商品房总体成交606套,袍江新区商品房总体成交182套,镜湖新区商品房总体成交91套;总体成交面积为11.29万平方米;成交均价为11017元/平方米,其中,普通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0729元/平方米。

从成交区域来看,5月份,主城区、镜湖新区、袍江新区三大区域各占一定的比例,其中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比例有所上升,袍江新区商品住宅成交量也有所增长。商品住宅成交主要集中于主城区的原因,是世茂御景华庭的开盘和金昌香湖岛推出优惠折扣拉动了销售。而袍江新区,新开盘的蔚兰星城拉动了本月袍江的销售量,成交73套,是该区成交,恒联锦园和亲亲家园分别位居亚、季军。镜湖新区所成交的房源仍以山水名家、绍兴天下和百合花园为主。从成交项目来看,一些新盘所积累的人气在其开盘加推之时有所释放,成为目前楼市主要购买力。5月中旬的袍江春季房交会,对袍江新区的刚性需求商品住宅成交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与此同时,开发商采用“以价换量”的销售模式,不少中高档住宅楼盘推出较为优惠的折扣,使得一些改善型购房者也跃跃欲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