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标普将改革商业地产债券评级方式

中国证券报   2012-06-07 15:29

[摘要]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5日表示,将对全球债券市场中约6000亿美元规模的商业地产债券评级办法进行全面改革。标普美国商业地产抵押证券(CMBS)部门负责人伊斯特汉表示:“新的评级办法,将把商业地产债券发行评级标准与商业地产债券抵押评级标准相互协调,使评级过程更加透明、清晰、合理,评级结果更符合市场预期。”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5日表示,将对全球债券市场中约6000亿美元规模的商业地产债券评级办法进行全面改革。标普美国商业地产抵押证券(CMBS)部门负责人伊斯特汉表示:“新的评级办法,将把商业地产债券发行评级标准与商业地产债券抵押评级标准相互协调,使评级过程更加透明、清晰、合理,评级结果更符合市场预期。”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标普表示,新评级办法实施后,有10%的商业地产债券评级可能会被提升,15%可能会被降级,其余75%的商业地产债券评级不会发生明显改变。标普预计,对评级发生变化的债券,平均变动幅度将不超过2个级差。此项改革方案将在商业地产投资机构和有关市场中广泛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截止于7月2日,之后评级办法将适用修订后的标准。

分析人士表示,同一商业地产债券发行时的初步评级,是其资产证券化过程的关键一步,如和该债券作为抵押时的最终评级结果差异过大,将会在市场交易中造成估值冲突。

拓展阅读>>

国务院:商业银行资本监管新规拟2013年起实施

开发商追求短期效益 商业地产投资泡沫或隐现

开发商追求短期效益 商业地产投资泡沫或隐现

部分商业银行对90天以上房贷仍未划入不良

商业地产获青睐 投资酒店式公寓应先做好"功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