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售后返租模式 掀起绍兴商业地产猛烈"投资风"

天天商报  2012-07-04 09:39

[摘要] 今年上半年,绍兴房地产的月成交量逐步攀升,楼市呈现回暖现象。这其中,刚需购房者是主力军,而记者在调查中发现,现在也有部分投资客找准时机后出手商业地产。近日开盘的龙禧·中心以其升值空间、高回报率和独特的投资模式,在绍兴的商业地产中掀起了一场猛烈的“投资风”。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今年上半年,绍兴房地产的月成交量逐步攀升,楼市呈现回暖现象。这其中,刚需购房者是主力军,而记者在调查中发现,现在也有部分投资客找准时机后出手商业地产。近日开盘的龙禧·中心以其空间、高和独特的投资模式,在绍兴的商业地产中掀起了一场猛烈的“投资风”。

龙禧·中心位于绍兴县柯北新区CBD核心,于6月30日开盘,推出豪华精装酒店式公寓龙骧194套房源,开盘现场吸引了600多号购房者的热捧,售楼处的火暴程度不亚于当天的高温。据楼盘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6月30日18点,房源开盘当日预定率达90%,成绩喜人,创下了又一个绍兴楼市销售传奇。

购房者王先生表示,现在投资渠道狭窄,放股市不安全,放银行么贬值,还是投资酒店式公寓好,而龙骧除了项目本身的区位价值、优越环境和五星级酒店喜来登等优势之外,吸引我们迅速下单的原因最主要的还是其“售后返租”模式。

售后返租,即返租销售,是指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其建造楼盘出售时与买家约定,在售出后的一定年限内由该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以代理出租的方式进行,或者直接由该企业承租经营使用,或承租期间的租金冲抵部分售价款或者偿付一定。售后返租模式是件舶来品,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如日中天的时候,这种模式一度沉寂。但近年来,由于楼市产品同质化现象极其严重、竞争日益激烈,售后返租才重新回归。

按照龙禧·中心十年回报返租政策,年、第二年每年按原总价的10%,第三年、第四年每年按原总价的9%,第五、第六年每年按原总价的8%,第七、第八年每年按原总价的7%,第九、第十年每年按原总价的6%直接返给业主。其中前三年租金返点合计29%,在购买时一次性抵扣总价,相当于打7.1折,从第四年到第十年,购房者不但不需要还月供,而且每年都有一大笔租金。

现场很多排队购房的投资者表示,十年之后,用二十多万首付的钱就拥有了一套精装修酒店式公寓,还拿了7年的租金,而且出租、管理等一切琐碎事情无需自己费神,这样的“好事”谁愿意错过。同时,龙禧·中心可预见的巨大空间也给了他们很大的信心。

当然,投资性物业售后返租模式带来高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在这种高风险高利润模式的运作当中,涉及大型商业项目的规划、设计、招商、销售、工程等所有环节,对开发商的综合运营能力要求极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