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坤和·亲亲家园 喜获袍江上半年商品房销售冠军

房天下  2012-07-19 16:18

[摘要] 绍兴房地产信息网上半年商品房销售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1-6月份,坤和·亲亲家园以152套成交量位于绍兴楼盘销售榜第五位,销售套数、销售额和成交面积均位列袍江第一,持续领跑袍江楼市。据了解,坤和亲亲家园将会趁热打铁,即将加推翔宇坊9、11号楼86-138方首席阳房!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绍兴房地产信息网上半年商品房销售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1-6月份,坤和·亲亲家园以152套成交量位于绍兴楼盘销售榜第五位,销售套数、销售额和成交面积均位列袍江,持续领跑袍江楼市。据了解,坤和亲亲家园将会趁热打铁,即将加推翔宇坊9、11号楼86-138方首席阳房!

 坤和亲亲家园、山水名家双双荣膺2012年上半年区域

 从新年开始,亲亲家园就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2012年6月16日,位于小区首进房位置的全新组团翔宇坊首次开盘,推出翔宇坊8、10号楼共128套房源,开盘当日热销87%,直接锁定了2012年上半年袍江楼市销售的位置。而从2011年区域三冠王蝉联2012年上半年销售,亲亲家园作为袍江标杆楼盘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在2012年绍兴楼市年中成绩单上,坤和在大滩的另一个项目——山水名家凭借上半年璞园3号的开盘热销,也荣膺镜湖区销售,坤和上半年可谓双喜临门。

 亲亲家园翔宇坊8号楼、10号楼推出的128套房源,相对于200余组的认筹量,多少有点僧多粥少的味道。开盘当日,不少客户带着遗憾离开。为了满足众多认筹未购房者的需求,亲亲家园翔宇坊9、11号楼86-138方首席阳房即将紧急加推!

 翔宇坊是亲亲家园社区内生活最便利、最宜居的组团,近邻约4200方幼儿园和中心大花园,1.7万方的商业配套尽在此,出行生活都非常便利。在户型上,9号楼与8号楼一样,中间套86方,边套138方,而11号楼推出了116方、129方、121方三个户型,给了购房者更多的选择。户型设计上精细化升级,也让翔宇坊的户型更具性价比和竞争力。

 一个月两次降息,入主亲亲家园的机会来了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7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这是一个月时间连续两次降息。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对于按揭购房者来说,这意味着无论是公积金还是商业贷款,每月要支付的月供更少了。

 以商业住房贷款50万等额本息30年还清为例,按照201276日降息后基准利率商业贷款利率85折,每月还款额仅为2860元,相比去年同期(201177日)基准利率计算,每月还款额需3343元,每月月供减少了483元。以2011年和20127月同期执行利率计算,30年的总利息减少了17万多。

 同样,公积金贷款50万等额本息30年按照201276日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每月还款为2533元,比去年同期公积金基准利率,每月少还款120元。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入市的好时机,也是入住亲亲家园的时机。

 下面以亲亲家园翔宇坊86方首席阳房为例子,示范怎么用公积金归还住房贷款,轻松实现3成低首付65万低总价的购房梦想。

 

 

翔宇坊9、11号楼86-138方首席阳房 即将紧急加推

 详询:0575-88158866/88158877

 延伸阅读》》

天工•天一国际杯青年乒乓球内部选拔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解读金地自在城二期铂悦——规划篇

开发商猜测或再推紧缩新政 实质动作很快出来

房天下解读金地自在城二期铂悦——建筑篇

老龄化形势严峻 民政局研究7种以房养老形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