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唯美品格携手毛戈平生活馆 举办职场礼仪形象讲座

房天下  2012-07-31 14:10

[摘要] 7月28日,一场以“职场礼仪形象&基本服装搭配技巧”为主题的讲座在唯美品格柏盛会所举行,来自毛戈平生活馆(MGP.LIFE)的白虹老师给唯美品格的业主们带来了一场关于美的讲座,帮助业主们更加了解如何在职场生活中的举止和着装更加得体大方,彰显自己的迷人光彩和自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7月28日,一场以“职场礼仪形象&基本服装搭配技巧”为主题的讲座在唯美品格柏盛会所举行,来自毛戈平生活馆(MGP.LIFE)的白虹老师给唯美品格的业主们带来了一场关于美的讲座,帮助业主们更加了解如何在职场生活中的举止和着装更加得体大方,彰显自己的迷人光彩和自信!


毛戈平生活馆(MGP.LIFE)致力于为成功人士、白领丽人、社会名流提供内外之美的整体服务,塑造内外兼修的品质形象。应邀而来的白虹老师拥有瑞士CIDESCO国际美仪博士学位和人物形象管理/企业管理双专学位,是教育部特聘的中职大赛专家评审,历任国内、国际化妆大赛评委央视及省市主要媒体专栏嘉宾主持。多年来,白虹老师为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个人举办各种形式的讲座千余场,与阿里巴巴、绿城房产集团、百大集团等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

 下午一点半,唯美品格的业主陆续到场,两点钟讲座准时开始,白虹老师讲到,“礼仪”是一种人与人交往过程中应具有的相互尊重、亲善和友好的行为规范和艺术,而得体的职场形象,能有效提升客户认同度,在日趋激烈的市场,规范和正确的礼仪能展现个人的外在美和内在修养,更容易拉近与顾客的距离,赢得顾客的满意与忠诚,提升个人和企业的形象,实现品牌的增值。随后,白虹老师就服饰色彩与款型选择做了精彩阐述,并现场给嘉宾做服饰搭配分析与搭配建议。讲座结束后,不少业主上前与白虹老师请教,交流着衣打扮经验。在如何让自己美丽这事儿上,女士们都是经验丰富,聊开来激动异常。

 讲座结束后,唯美品格和毛戈平生活馆免费向来宾赠送价值680元的一张,邀约每一位爱美的女士去毛戈平生活馆体验美丽。参加活动的一位业主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听了讲座,知道如何更美的表现自己,也表示一定去体验一下。对于唯美品格组织这样的活动,业主们觉得非常感谢,是真正地在为业主们服务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