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达银郡97㎡震撼入市 存2万抵10万惠及全城

房天下  2012-08-13 13:51

[摘要] 作为刚需置业者,首要考虑的是手头的预算,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应量入为出,选择性价比高的房子。信达银郡97㎡的阳光小三房,是“低总价,高品质,花小钱,买大房”的标杆产品,2房变3房的可变空间,户型通透全明,空间利用率大,为居者创造出最大的经济利益,实现一步到位的宜居生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随着国家调控政策的持续深入,刚需需求的宜居小户型产品日益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购房者越来越会精打细算,货比三家。如何才能用更少的预算,买到更舒适的房子,成为刚需时代所有置业者首要考虑的问题。

城西高品质大盘——信达银郡自面世以来,便成为业内同行间的楷模,备受购房者的广泛关注,究其原因,除了规划、品质精细外,很重要的一点是“善于提升房子的附加值”,令购房者得到的,比买到的更多。无论是法式排屋,还是新古典主义高层,都一度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标榜,销售业绩骄人。这一次,信达银郡为刚需购房者推出97㎡全功能实用主义小三房,即将以震撼低价入市。

空间赠送+2房变3房+全明户型=价格实惠

一提到小户型,大家的反应便是“空间局促、户型设计不合理、房间不够用、南北不通风”等诸多弊端,是不是小户型就必须是小格局?就必须忍受南北不通?就必须是暗厨暗卫?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在户型设计上,信达地产25年的开发经验,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宜居空间理论,信达银郡正是秉持着“小宅居,大空间”的理念,约97㎡的总面积,总赠送面积高达15㎡左右,确保了每一处赠送空间都整体不零碎,可利用率高,为居者创造更大的经济利益。特别赠送约8㎡的可生长空间,2房变3房,可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改造成书房、影音房、健身房、儿童房等,空间弹性多变,满足家庭结构不断变换中的家庭。双卧、客厅全朝南,客厅开间4.2米,卧室开间4.1米,开创小户型中的大格局,消除人体紧凑不适的感觉,限度地保证了室内长期阳光充足,南北通透。明厨明卫避免了室内阴暗死角的产生,保障了居室里空气的清新流通,打造超越想象的品质生活空间。

信达银郡8月底将以震撼价格推出97平米奢华空间小户型,从8月12日起全面启动客户认筹活动,只要存2万元,便可再开盘时冲抵10万元房款,相当于总房款折后再优惠8万,客户认筹时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另外,信达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认筹,新老客户均可同时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此活动一经推出,信达银郡案场人流量极具增加,消息,当天信达银郡认筹客户已超50组,可见此次认筹活动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青睐。

除了项目自身的优质规划外,信达银郡是由上市公司信达地产(SH600657)投资开发,信达地产迄今为止已有25年的开发历史,开发足迹遍布,开发经验十分丰富。信达银郡规划总建筑面积达33万方,总规划户数1650户,小区规划有3200平高级会所,内设游泳池、咖啡吧、健身房等休闲娱乐设施,还配备有信达银郡专属九班制双语幼儿园,配套十分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